繼 3 月 6 日發表上市後,Colt Plus 丹寧版已開始於 3 月 8 日,接連 9 日、15 日及 16 日四天,於全省 60 個指定展示中心舉辦「Colt Plus 春宴丹寧彩妝」活動。3 月 8 日活動當日,Mitsubishi 與 SHISEIDO 聯手合作,於全省指定展示中心現場示範由 SHISEIDO 美人心機彩妝為 Colt Plus 丹寧版設計的專屬彩妝,搭配「華麗屋-亞曼系列」英式下午茶饗宴,營造不同於以往,針對賞車女性消費者準備的貼心服務。

中華與 SHISEIDO 共同推出「Colt Plus 春宴丹寧版彩妝」,為女消費者展現貼心的賞車會。

雙時尚,丹寧加緹花

延續上市時的設計概念說明,中華汽車表示,Colt Plus 丹寧版的設計理念,在於透過最新的時尚流行趨勢,打造最符合女性需求的車款。因此,中華汽車特別與方國強設計師合作,將 2008 年最流行的時尚元素「丹寧」和「緹花」融入內裝和外觀。

廣  告

讓 Colt Plus 丹寧版從中控台飾板、方向盤銘版到迎賓踏板,都結合了專屬緹花設計,搭配丹寧緹花座椅,交織成新經典時尚內裝風格,外觀則以簡單有型的經典緹花尾門飾條與魅力緹花油箱蓋飾鈑,輕鬆創造獨特魅力。此外,為強化停車機能,Colt Plus 丹寧版更增加雙曲率後視鏡與前後方駐車雷達等安全配備,另外,還有專屬交車禮「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讓女性朋友不但可以輕鬆開車,更能輕鬆展現自信與時尚魅力。

美妝結合下午茶

以往的賞車活動,女性消費者通常只能聆聽銷售人員與老公或男性友人間的專業對話,為了讓女性族群感到倍受禮遇,配合 Colt Plus 丹寧版限量上市,中華汽車特別與 SHISEIDO 共同推出「Colt Plus 春宴丹寧版彩妝」活動,現場由 SHISEIDO 專業彩妝師,以與百貨公司櫃點同等級的彩妝道具,示範專屬 Colt Plus 丹寧版的彩妝畫法,並進行個人保養與美容諮詢,還贈送限量 SHISEIDO 美人心機彩妝包的專屬賞車禮,讓賞車也成為品味時尚的一部分,也讓女性消費者能輕鬆成為 2008 最 in「丹寧」色彩的最佳女主角。

現場由 SHISEIDO 專業彩妝師,以與百貨公司櫃點同等級的彩妝道具,服務賞車的女性消費者。

同時,活動也推出「妝點魅力.品味時尚一下午」的全省店頭活動,中華汽車表示,凡來店賞車的消費者,即可享用「華麗屋-亞曼系列」多款時尚英式下午茶及各式小點心,讓生活工作忙碌的消費者,在優雅的音樂聲中,體驗悠閒自在的下午時光,同時欣賞最時尚的 Colt Plus 丹寧版,讓更多的女性消費者能真正了解 Colt Plus「放輕鬆.GO 魅力」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