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在中台灣搶先試駕了 Audi 新一代的 A4,並對其大幅精進的產品力,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而就在總代理即將於 4 月 15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這款備受矚目的新車前夕,新一代的 A4 也於日前在由德國媒體所舉辦的 Our car 評選中,獲得了德國最受歡迎車款的殊榮。

就在總代理即將於 4 月 15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這款備受矚目的新車前夕,新一代的 A4 也於日前在由德國媒體所舉辦的 Our car 評選中,獲得了德國最受歡迎車款的殊榮。

在這項由原東德當地媒體所舉辦的評選中,至今已是第九度舉辦,評選規則以過去一年中所發表的 56 款新車為標的,由讀者進行票選選出一款「Our Car.」,也就是象徵著德國最受歡迎車款的榮耀;而在總計收到的超過 10 萬份回函中,Audi 旗下的新一代 A4 獲得了最多讀者的支持,成功拿下了德國最受歡迎車款的殊榮。

廣  告

新一代的 Audi A4 推出以來,已經獲得了包括 Bild am Sonntag 以及 AutoBild 等歐陸地區專業媒體的肯定;而在 Our car 評選的歷史中,這也已經是 Audi 品牌繼 2001 年的前代 A4、2005 年的 A6、2007 年的 TT 之後,第四次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而在今年的評選中,除了 A4 之外,Audi 旗下的 A5 以及 R8 兩款車,也分別獲得第三和第七名的佳績。

而在國內部份,在車迷的殷切期盼下,新一代的 Audi A4 也預計將於 4 月 15 日正式發表,而初期將以 1.8 升和 3.2 升的汽油引擎車款為主,屆時 U-CAR 也將帶來更詳盡的上市新聞和規格配備,敬請讀者們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