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大陸投資設立的廣州本田汽車,此次選在北京車展發表專屬品牌「理念」(Li Nian)與同名概念車,同時,Honda 也宣佈掛上專屬理念品牌的新車,預計將於 2010 在中國市場推出,並將使用廣州本田在中國的販售網絡,針對中國年輕與個性化消費客層販售理念品牌新車。

利用廣州本田的研究開發部門能量,Honda 向全球宣佈在中國創立新品牌理念 Li Nian。

由 Honda 在 2007 年成立的廣州本田汽車研究開發部門設計的理念概念車,走的設計路線是迎合年輕客層的運動掀背車設計,因此,整體設計深具流線動感氣息,包括寬大的梯型開口、銳利頭燈與流線三門掀背車體,都是當今主流的新潮設計。另外,根據 Honda 表示,理念品牌的順利成立,也讓 Honda 成為首家在中國本地成立新品牌的外國車廠,相當具有歷史意義。

廣  告

二代 Fit 年底中國上市

最後,Honda 在發表理念概念車同時,也宣佈 Honda 邁入 2008 年的重要戰略計畫,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廣州本田將於今年年底前販售第二代 Fit,以接替中國現行販售的第一代 Fit 小型掀背車,種種跡象,可以清楚看出 Honda 對於經營中國市場的積極度。另外,包括 FCX 燃料電池車、CR-ZH Hybrid 運動跑車與新一代 Accord 領軍的販售車型,Acura 品牌預計排定下半年中國販售的 RL 車系,以及 MDX 與 TL 等車系都會齊聚北京車展現場。

在日本熱賣的二代 Fit,也證實將於年底在中國量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