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邀請獲得 2508 票奪得動感組的婕翎(右),以及囊括 2637 票摘下性感組后冠的陳侑葦(左),在展示中心擔任 Lancer iO 一日銷售員。

為營造上市氣勢,中華汽車把握 5 月 3 至 4 日 Lancer iO 店頭上市時機,同步發布 Lancer iO Girl 網路票選大賽結果,並邀請獲得 2508 票奪得動感組的婕翎,以及囊括 2637 票摘下性感組后冠的陳侑葦,雙雙現身中華汽車展示中心,擔任一日銷售員,並和賞車民眾熱情互動,透過共乘試駕 Lancer iO 的特殊體驗,為新車上市營造話題。

廣  告

陳侑葦心儀王者風範,婕翎不怕被甩

兩大美女在外型獲得肯定之後,還必須挑戰爭霸賽最後的「一日業務員」任務,由消費者親自考驗選美皇后對產品的了解程度。面對賞車群眾,性感組皇后陳侑葦侃侃而談,Lancer iO 的多稜線造型黑色氣壩,搭配飾黑晶鑽頭燈,就像一個充滿力量不怒自威的王者。側裙、流線型尾翼及飾黑後保桿,充滿肌力感,再加上同級最寬 18 吋 10 爪雙拱式鋁圈,代表跑車風格的紅色 Lancer iO 和她一樣渾身散發無限魅力。酷黑座艙中,菱格紋側邊皮飾點綴高支撐性座椅、冷洌低調的中控台面板和類碳纖維環艙飾板,營造出讓她盡情展現自我個性的空間。

透過 Lancer iO Girl 網路票選活動,中華汽車也趁機營造 Lancer iO 上市活動的熱門話題。

動感組婕翎喜歡的是 Lancer iO 優越的動態表現,因為集性能和操控於一身的 Lancer iO,搭載輸出 157ps/20.9kgm 最大動力的 2.0 MIVEC 鋁合金引擎,讓她可以好好享受坐快車的刺激感,而搭配 F1 方向盤換檔撥片和 Sports-Mode 模擬六速手自排的無段變速箱,以及原廠調校的 MDSS 運動化懸吊系統(Mitsubishi Dynamic Suspension System),讓婕翎在車上不會因為懸吊過軟而被甩來甩去,有趣的說明也讓她獲得高人氣的肯定。

最後,兩位 Lancer iO Girl 為回饋熱情車迷的支持,特別開放賞車民眾與 iO 女郎共乘試駕體驗 Lancer iO,也讓 Lancer iO 展示店上市與 Lancer iO Girl 冠軍發表會劃下美麗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