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新一代 CTS 推出後獲得高度評價,同時也於四月底正式在國內發表,而今年出北美車展發表的性能版本 CTS-V 車型,更是受到不少熱血買家期待,而日前在原廠的安排下,第一輛的 CTS-V 在一場公益性質的慈善拍賣活動中,替前列腺癌基金會募得 75,000 美元的善款。

Cadillac 新一代 CTS 推出後獲得高度評價,同時也於四月底正式在國內發表,而今年出北美車展發表的性能版本 CTS-V 車型,更是受到不少熱血買家期待。

有了首代 CTS-V 車型在賽車場上優異的成績作後盾,同時建構在操控性備受好評的新一代 CTS 上,在今年初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新款 CTS-V,搭在動力強勁的 6.2 升 V8 引擎,自然也受到不少性能車迷的關注。而為了要讓新車的推出更具意義,原廠便選擇了和公益結合,除了吸引更多的目光,也同時盡到企業的社會責任。

廣  告

在這場由 Cigar Aficionado 雜誌舉辦,名為 A Night to Remember 的晚會,至今已進行到第 17 屆,而在今年於曼哈頓四季飯店所舉辦的活動中,除了美酒佳餚和名流的出席外,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 Cadillac,也提供了首輛 CTS-V 進行拍賣,最後由 CAO International 的創辦人 Cano Ozgener 以 75,000 美元得標。

有了首代 CTS-V 車型在賽車場上優異的成績作後盾,在今年初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新款 CTS-V,搭在動力強勁的 6.2 升 V8 引擎,自然也受到不少性能車迷的關注。

Cadillac 品牌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他們藉著長期參與 A Night to Remember 的晚會活動,關注前列腺癌的治療和研究工作,而對於首輛 CTS-V 的拍賣活動,他對於得標者 Cano Ozgener 也表達了感謝之意,也恭喜他能成為首輛新款 CTS-V 的車主。而在各界的共襄盛舉下,今年的 A Night to Remember 活動,總計為前列腺癌的治療和研究工作,募得了近 130 萬美元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