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車隊活動,選在 5 月 18 日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舉行,總計出席將近二百台車各世代 Lancer 車系與六百多位車友參加。

由國內 Mitsubishi Lancer 車友串聯的 Lancer 車隊活動,選在 5 月 18 日在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舉行,總計出席將近二百台車各世代 Lancer 車系,超過六百人參與,其中又以舊款國產 Lancer 與 Global Lancer 等車型為大宗,佔了聚會車款的 9 成左右,最遠還有從屏東北上參加活動的車主。中華汽車表示,除了成功串連 Lancer 車主外,同家族的 Colt Plus、Grunder 和 Eclips 等車隊都有車主熱情參加,讓現場成為三菱家族大會師,氣氛相當熱鬧歡樂。

GLVC 為北台灣最具規模的 Lancer 車隊,從中彰投以北固定活躍的成員約 800 台,以 Lancer/Global Lancer 為主,並以改裝為集聚主題。

此次活動由 GLVC 車隊(Global Lancer Virage Club)主辦,中華汽車強調,GLVC 為北台灣最具規模的 Lancer 車隊,從中彰投以北固定活躍的成員約 800 台,以 Lancer/Global Lancer 為主,且以改裝為集聚主題,本次 5 月 18 日的聚會,為該車隊成立五週年慶,因此,車隊家長規劃於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舉辦車聚。

現場出現的變形金剛中判官塗裝的八代 EVO,也是現場的視覺焦點。

Lancer iO 下場體驗

而為配合盛大的車主活動,現場由中華汽車頭份所,特別展示新上市的性能房車 Lancer iO,並提供 Lancer 車主親身試乘機會。多數對性能操控格外偏好的車友,當場就來了個在碎石路面上塵煙四起的激烈操駕。中華汽車表示, GLVC 車隊成員整體對 Lancer iO 的操控穩定性、馬力及車室空間,尤其是對那條普利司通 RE050A 的胎,均有相當正面評價,成為當天活動的另一項交流焦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