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產小型掀背 Colt Plus 車系,中華汽車於 6 月 10 日宣佈追加萊姆黃新車色。

針對國產小型掀背 Colt Plus 車系,中華汽車於 6 月 10 日宣佈追加萊姆黃新車色,首批僅提供報價 51.9 萬雅緻型與 54.9 萬尊貴型給國內消費者,讓 Colt Plus 車系在現有的綠、白、銀、藍、紅與黑六款車色外,新增添第七款萊姆黃車色,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廣  告

提供雅緻與尊貴雙車型

由產品價格與配備來看,兩款萊姆黃車型 51.9 萬與 54.5 萬的價格與配備,其實與現有 Colt Plus 對應車型相同未有任何變動。萊姆黃雅緻型即是以現有 49.9 萬的雅緻型為產品基礎,再加配報價兩萬元的雙氣囊配備;至於萊姆黃尊貴型則是以現有配備電動尾門的尊貴型為進行包裝,比起雅緻型的配備水準,尊貴型還增加鍍鉻水箱護罩、14 吋鋁圈前乘客座前翻置物空間及掛勾、Multi-Mode 遙控中控鎖系統、遙控電動摺疊車側後視鏡與鑚帶方向燈等配備。

剛好搭上高油價議題,中華汽車趁機將 Colt Plus 萊姆黃新車色塑造成節能環保與少油少負擔的輕食形象。

雖然中華汽車在發表會現場展出的 Colt Plus 萊姆黃車型,為皮椅設計的試裝車,但是目前首批販售的兩款 Colt Plus 萊姆黃車型,仍均維持黑色內裝搭配不織布座椅的座艙設計。

首批 50 輛,視銷售狀況擴及全車系

中華汽車表示,Colt Plus 萊姆黃車色是中華汽車與 Mitsubishi 原廠合作,針對國產 Colt Plus 進行塗漆調色,以豐富產品的視覺樣貌。另外,中華汽車也透露,首批 Colt Plus 萊姆黃車型準備數量約 50 輛,中華將視新車色後續的市場反應,來決定是讓萊姆黃車色擴及至全車系,成為常態的標準車色。除了萊姆黃之外,先前中華汽車也在標準版 Colt Plus 之外,先後推出產品風格明顯的 Colt Plus iO 與 Colt Plus 單寧版,持續為 Colt Plus 車系添增話題與銷售活力。

首批 Colt Plus 萊姆黃車型準備數量約 50 輛,中華將視新車色後續的市場反應,來決定是讓萊姆黃車色擴及至全車系,成為常態的標準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