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這些頂尖人士的特殊需求,Volkswagen 福斯商旅總代理標鎰汽車,低調推出 488 萬起價的 Multivan Executive,這台號稱「總裁移動城堡」的低調豪華座車,絕非有錢立刻擁有,因為繁複的德國工匠手藝,一年只配給台灣 20 台,訂車到交車更要等候 6 個月以上。

針對國內頂端消費客層的需求,Volkswagen 福斯商旅總代理標鎰汽車引進報價 488 萬、年度限額 20 輛的 Multivan Executive。

Volkswagen Multivan Executive 不再僅是頂級的總裁行動辦公室,而是超越頂級的移動城堡。6 人座空間規劃呈現不凡格局,乘客艙第一排為頂級雙旋轉座椅,第二排電動座椅附多向電動調整並配有可調整精質鍍鉻扶手,特製頂級真皮電動座椅觸感細膩且具暖氣功能,讓賓客坐擁極緻豪華。車室內採用核桃木鑲飾,扶手空間還以珍貴原木飾板隱藏所有控制面板。

六人座的空間規劃,提供每為乘員最為舒適的乘坐感受;而精緻的內裝用料,也在在營造出頂級商旅的豪華格局。

此外,8.5 升冷藏箱讓旅途中享用美酒飲料,多功能隱藏式摺疊桌,隨時可以展開擺上 Godiva 當季限量巧克力招待賓客,車主還可以選購德國原廠隱藏式電動折疊會議桌,為移動城堡中的會議決策功能加分。此外,豪華影音設備,例如:10.2"摺疊式螢幕、DVD 主機及紅外線遙控器等裝置等,讓頂級影音享受伴隨每一趟旅程的展開。全自動電子三區獨立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獨步全球的 DVE 數位座艙通話系統,左/右乘客座電動滑門及創新多功能無段式滑軌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防夾電動天窗等標準配備。注重每一個內裝細節的品質及設計,Multivan Executive 擁有的不僅是不凡的器宇還有細膩貼心的獨特品味。

廣  告

Multivan Executive 搭載 VAG 集團旗下頂級車款所使用的 TDI 與 V6 兩款引擎,提供卓越的動力性能。全車備有 8 個安全氣囊,在意外發生時只需千分之三秒的時間展開,在關鍵的瞬間提供乘員最快速的防護。當車輛行駛中遭受外力撞擊時,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控制煞車系統並進行導正恢復車輛回歸正常行駛路線。預縮裝置及束力控制器之 3 點式安全帶及 ABS、ASR、MSR 等高標準安全配備等,Multivan Executive 以完備的安全防護成為首富尊爵最安全的移動城堡。

Multivan Executive 還可以選配電子空氣懸吊系統,大幅提升乘坐時的舒適效果。

先進的鈑烤技術及完美六層面車身鍍鋅處理科技,讓 Multivan Executive 車體外觀擁有極致高質感。另外,原廠提供 12 年防鏽蝕保證及 3 年漆面保固,讓福斯商旅的堅實品質成為永恆的口碑。獨步全球 3mm 雷射焊接技術,大幅增加車身的剛性及抗扭曲性,經過多重測試成功的超剛性車體結構,當車身遭受撞擊時仍可維持完整,保持車身結構完整,提供車內賓客最安心、堅固的防護。

Multivan Executive 還可以選配電子空氣懸吊系統,成為全台唯一搭載空氣懸吊的頂級商旅車規格。藉由電子控制系統,利用空氣的可壓縮性取代傳統片狀彈簧產生更好的平衡避震效能,大幅提升乘坐的安穩舒適性。Multivan Executive 電子空氣懸吊系統提供貴賓乘員平順無阻、寧靜舒適的乘坐享受,汽車行駛中不會因為路面震動、傾斜而影響。

Multivan Executive 引進台灣市場的消息,一經批露已受到金字塔頂端族群的關注,第一台車剛到港就立即被訂走,充份展現台灣層峰人士的消費能力與非凡品味。總代理標鎰汽車提供「凌駕層峰專案」服務專線:02- 8101-5166 轉 687 專線,也歡迎洽詢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上網http://www.vwcv.com.tw/或洽 0800-69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