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Ford 已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世代的小型掀背產品 Fiesta,但現行 Fiesta 車系仍在歐洲地區寫下相當火熱的銷售成績,成為歐洲 Ford 旗下重要的銷售大將。鑑於銷售反應熱烈,以及新世代產品即將接替販售,英國 Ford 近期再次推出限量 400 輛的 Fiesta Zetec S Red 車型,並以 13,000 英鎊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順應 Fiesta 在英國的火熱銷售,英國 Ford 再次推出限量 400 輛的 Fiesta Zetec S Red 特仕車型。

先前英國 Ford 便已推出過黃色塗裝的「Anniversary」和萊姆綠烤漆的「Celebration」兩款特仕車型,並在短期內便銷售一空。而 Fiesta 車系也一直維持今年英國銷售前三強的位置,截至五月底為止,Fiesta 在英國共賣出 42,895 輛的成績,佔英國小型車市場 20%的水準。

火紅的車身搭配方格旗車頂樣式,Fiesta Zetec S Red 顯得相當動感有型。

一如車名,Fiesta Zetec S Red 披上火紅搶眼的 Colorado 紅車身烤漆,而車頂的部份則採用饒富趣味的方格旗圖樣,展現運動感十足的車式風格。在三門的動感身型下,原廠也為 Fiesta Zetec S Red 提供後窗防窺玻璃,同時在後視鏡、車門手把、防撞側條、擾流尾翼和尾門手把等處採用了黑色烤漆處理。

廣  告

Fiesta Zetec S Red 搭載最大馬力 100 匹的 1.6 升引擎,配備方面,原廠則提供 Quickclear 除霧前擋玻璃、黑色真皮座椅、16 吋鋁圈、空調系統和電調後視鏡附加熱功能等配備。Fiesta Zetec S Red 將限量提供 400 輛給英國地區的消費者,售價為 13,000 英鎊,約合台幣 7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