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於 6 月 27 日正式發表 2008 年式小改款 Infiniti M35,在外觀小幅修改、增添質感外,全新追加的觸控式 DVD 衛星導航系統和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強化 M35 在科技和娛樂配備上的水準;同時車室細節也有所更動,營造更豪華的乘坐氛圍。在增列多項配備的情況下,08 年式 M35 售價小漲 6 萬元,以 248 萬的價格切入國內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

裕隆日產汽車於 6 月 27 日正式發表 2008 年式 Infiniti M35,小改款重點在導入衛星導航系統及後座影音系統。

小改款 M35 在車身尺碼上並無更動,2,900mm 軸距與 1,510mm 車高創造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而隨著車型小改,08 年式 M35 也導入紫羅蘭自發光儀表板、深色紫檀木紋飾板及金屬質感的控台鋪陳,營造細緻禮遇的日式設計風格。配備方面除了備受好評的 Bose 5.1 聲道 14 具揚聲器的專屬音響系統外,此次改款增加 Infiniti 車系首度導入的原廠觸控式中文介面衛星導航,以 DVD 高質感的畫質呈現於八吋彩色螢幕中,搭配觸控式螢幕的操作介面,與清晰的語音導航,帶給車主更便利的行車資訊。

跟隨家族特色,小改款 M35 採用紫羅蘭自發光儀表板,木紋飾板則改用紫檀木紋樣式;此外在中控台 VIS 資訊系統也改為金屬質感鋪陳。

小改款 M35 此次特別強調了後座禮遇規格,後座電動傾角調整附自動歸位、後座電動加溫功能、電動後擋遮陽簾、後座專屬音響與空調控制台等功能,皆配置於後座中央扶手內,提供後座乘客最大幅度的舒適性調整。

此外小改款 M35 也為後座加入更完整的視聽娛樂系統,新增的後座八吋電動吸頂式螢幕,乘客可藉由搖控操作各項影音播放功能,同時並附贈無線耳機一組,以及外部影音輸入端子,藉以滿組後座乘客的視聽享受需求。

08 年式 M35 為 Infiniti 旗下首輛導入中文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的車款,大幅提升駕駛的便利性;此外針對後座乘客,M35 也新增吸頂式 8 吋螢幕,搭配搖控器和無線耳機使用,帶來更完整獨立的視聽享受。

08 年式 M35 外型上,將過去沉穩內斂的形象重新注入活躍動感的新元素。精鍊的 Double Arch 雙弧式水箱護罩、鍍鉻下氣壩與前霧燈,到性能象徵的十幅式鋁圈、四圓式尾燈曲線設計及後保桿運動造型等,彰顯了 M35 的運動性格。而原廠也在後保桿側加入鍍鉻飾條,維繫一定的豪華意象。

小改款 M35 在外觀細節上進行小幅更動,水箱護罩和前保桿皆換上全新樣式,增添動感氣息;車尾則採用新款尾燈組,同時後保桿線條也更為豐富許多。

小改款 M35 在動力配置上並無更動,獲獎連年的 VQ 系列引擎,3.5 升排氣量可提供 280 匹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有 37 公斤米的水準。搭配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精心配置,讓 M35 在配重和操控上仍具有一定水平。而在安全配備方面,ABS、BAS、EBD、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FS 主動轉向頭燈、四輪獨立胎壓檢測系統等皆列入標準配備;而六顆安全輔助氣囊也提供更完整的安全防護效果。

廣  告

新年式 M35 導入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並報出 248 萬的價格,使其在國內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的競爭力更顯提升。而接下來 Infiniti 的下一波導入重點,則是今年初大改款的全新 FX 車系。總代理表示,全新 FX 車系可望在今年 9 月或 10 月進行導入,待導入期程更為明確,U-CAR 也將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