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 Evolution 英國車主俱樂部企圖在 7 月 12 日當天,齊聚龐大的 Lancer Evolution 車隊,打破同一時間最多 Lancer Evolution 聚集的世界紀錄。

英國境內擁有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的廣大車主,目前正籌劃一項破紀錄壯舉,透過英國 Mitsubishi 原廠籌辦與車主彼此間的熱烈串連,企圖在 7 月 12 日當天,在 Wiltshire 地區的 Castle Combe 賽道內,齊聚龐大的 Lancer Evolution 車隊,一舉打破同一時間最多 Lancer Evolution 聚集的世界紀錄,藉由熱情相挺的實際活動,向世界展示英國人有多愛 Lancer Evolution!

英國 Mitsubishi Lancer 車主俱樂部會長 Darin Frow 表示,活動發想是一年前,車主俱樂部其中一位成員提出,在同場地聚集的 Lancer Evolution 最多到底幾輛,而這個發想促使俱樂部成員決定寫下世界紀錄。根據車主俱樂部透露,目前已成功串連超過 300 輛 Lancer Evolution,在活動當天出席參與破紀錄之舉。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已成功串連超過 300 輛 Lancer Evolution,將在活動當天出席參與破紀錄之舉。

而在積極打破紀錄的同時,這場 Lancer Evolution 車主聚會也有溫馨的人道關懷,主辦單位也號召所有參與活動的車主,慷慨捐贈給 Richard Burns 慈善基金會,以緬懷 2005 年因腦癌逝世的前 WRC 世界冠軍 Richard Burns,並支持該基金會關懷重症與車禍病患的慈善活動。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