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剛舉辦完台灣首映會的電影赤壁,一上映就創下票房紀錄,除了破今年首日開票紀錄,全台首週也創下近八千萬新台幣的票房,在中國大陸更達到上億元的票房,顯現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的導演魅力。而在赤壁首映會當天,豪華轎車品牌 Cadillac 也共襄盛舉,出動了 5 輛 Cadillac CTS,接送金城武、梁朝偉、張震、林志玲等巨星。

上週才剛舉辦完台灣首映會的電影赤壁,一上映就創下票房紀錄,除了破今年首日開票紀錄,全台首週也創下近八千萬新台幣的票房。

裕隆通用潘扶仁總經理說明,非常榮幸 Cadillac 能夠擔任赤壁首映會的接送禮車,赤壁是吳宇森導演繼多部好萊塢電影之後的首部華語俱作,卡司陣容堅強,當初知道赤壁要舉辦首映會之後,透過公關名人嘉裕西服大中華區副總經理溫筱鴻的牽線,雙方一拍即合,由於 Cadillac 是許多總統座駕以及禮賓車的首選,而 CTS 的時尚風格正好契合活動內容,因此決定由 Cadillac 出動 5 輛 CTS 作為赤壁首映會的接送禮車。

廣  告

潘總進一步說明,赤壁電影中很引人關注的就是片中的戰爭場面,整個場景的搭建,深深的影響到電影的呈現,因此整體的美術設計,是一門很深的藝術,與 Cadillac CTS 的設計理念 Art&Science 不謀而合,而 CTS 以轎跑車的概念打造,獨特的造型線條充分展現前衛個性及時尚風格,於赤壁首映會當天,稱職的扮演襯托金城武、梁朝偉、張震、林志玲等眾多巨星風采的角色。

潘總進一步說明,赤壁電影中很引人關注的就是片中的戰爭場面,整個場景的搭建,深深的影響到電影的呈現,因此整體的美術設計,是一門很深的藝術,與 Cadillac CTS 的設計理念 Art&Science 不謀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