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man S Sport 搭載性能較現有 S 版本提升 8 匹馬力到 303 匹最大動力的 3.4 升水平對臥引擎。

在 911 車系家族一連串的小改動作後,Porsche 也沒有忽略到 Boxster 與 Cayman 兩車系,在上禮拜網路已流傳部分廠照後,Porsche 原廠終於在 8 月 4 日正式公佈 Boxster 與 Cayman 同步推出限量性能特仕車- Porsche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與 Cayman S Sport,兩車同時搭載性能較現有 S 版本,提升 8 匹馬力到 303 匹最大動力的 3.4 升水平對臥引擎,同時,原廠也透露這批限量性能版最快將在 9 月上市,提供給 Porsche 車迷收藏。

廣  告

師法 911 GT3 RS,火橘鱷魚限量 700 輛

會讓 Porsche 這麼積極推出限量特仕車並不是沒有道理,看看先前推出的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與 Boxster RS 60 Spyder 兩款限量特仕車,在全球車迷熱切收藏的買氣下已全數告鑿,就連國內由總代理永業爭取的六輛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也迅速被國內買家訂購一空,驗證限量特仕版的成功包裝策略,因此 Porsche 原廠決定再次如法炮製推出新一批 Boxster S 與 Cayman S 限量特仕車。

Porsche Cayman S Sport 此次包裝的主軸,就是師法 911 GT3 RS 的視覺調性,包括圖片公佈的橘色塗裝。
Cayman S 極具運動化的身形,搭配橘色塗裝後展現類似老大哥 911 GT3 RS 的肅殺競技味。

Porsche Cayman S Sport 此次包裝的主軸,就是師法 911 GT3 RS 的視覺調性,包括圖片公佈的橘色塗裝,還有另一款綠色塗裝,在結合車側的黑色飾條與 Cayman S 車名,種種都讓人輕易聯想到 流有 Porsche 競技威名血統的 911 GT3 RS。除了主打的火橘色調外,Porsche Cayman S Sport 也提供黑、紅、黃與白四款基礎車色塗裝,以及需額外付費的極地金屬銀塗裝。

既然 要有 911 GT3 RS 的味道,Cayman S Sport 也同樣採用黑色鋁圈、車側後視鏡與黑色進氣霸,座艙中控台橫條則用鏡面鋼琴烤漆飾板,營造豪華跑車的身價。 同時,為襯托高質感的氛圍,Porsche 對於高性能車偏愛的 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也廣泛運用在包覆方向盤、排檔桿與底座等處。

Porsche 對於高性能車偏愛的 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也廣泛運用在包覆方向盤、排檔桿與底座等處。

動力升級至 303bhp 外,Cayman S Sport 重點配備也包括標配 PASM 主動式懸吊系統,讓懸吊高度能調降達 10mm,19 吋 15 幅 SportDesign 輪圈讓輪距增加 5mm,另外,Bi-Xenon 雙氙氣頭燈、運動化鍍鉻套件、皮革桶椅與雙排氣尾管等,構成這款全球限量 700 輛的 Cayman S Sport,不同於標準版本的獨特性。

車門門檻特別安排 Cayman S Sport 專屬的迎賓踏板,展現不同的珍藏價值。
車內的全球限量產量飾板,清楚顯現 Cayman S Sport 將以限量 700 輛進行包裝。

Carrara 白色情調,限量 500 輛

根據原廠的資料,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的特色是採用 Carrara White 白色塗裝,透過這組 Porsche 經典的車色,搭配沿引擎蓋至車尾與車側門版的灰色三條紋設計,重新詮釋 Boxster S 的動感身形。同時,呼應白色車身外觀的 19 吋 15 幅放射鋁式輪圈也採用白色系,座艙部分也是融入白色基調,包括連接中控台的中央基座與三環儀表等處,也同步換成白色飾版。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最大的特色是採用經典的 Carrara 白色塗裝。
原廠表示,Porsche 旗下的敞篷車款甫於德國 Sport Auto 雜誌,由讀者票選為 8 萬歐元級距以上的最佳敞篷車品牌。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白色車身外觀搭載 19 吋 15 幅放射鋁式輪圈。
呼應 Carrara 白車身塗裝,座艙部分也是融入白色基調,包括連接中控台的中央基座與三環儀表等處,也同步換成白色飾版。
比 Cayman S Sport 限量 700 輛的數量較少,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全球限量為 500 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