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於第七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潛力「金炬獎」選拔活動中脫穎而出,獲得「十大潛力企業」、「十大潛力產品」及「顧客滿意度」三大獎項的殊榮。第七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潛力「金炬獎」頒獎典禮於 8 月 27 日在君悅飯店盛大舉行,副總統蕭萬長先生應邀頒獎,由和運租車總經理田天明代表授獎。

第七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潛力「金炬獎」頒獎典禮於 8 月 27 日在君悅飯店盛大舉行,副總統蕭萬長先生應邀頒獎,由和運租車總經理田天明代表授獎。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由「台灣經濟科技發展研究院」指導,並邀請「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資策會產業支援處」、「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中華創業育成協會」、「汎亞人力銀行」及「經理人月刊」等單位合作辦理,為表揚國內傑出企業、領導人、商品、及顧客滿意度卓越之企業,並提升企業國際競爭力,特舉辦「第七屆 金炬獎」選拔活動,並盼以此殊榮激勵國內產業。

廣  告

和運租車總經理田天明指出,追求『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是和運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和運租車一直不斷地努力改善服務作業流程,加強人員教育訓練。繼 2005 年取得 ISO 9001 認證,和運連續六年 (2002~2007) 蟬聯台灣租賃新車市場佔有率第一名,並且連續三年 (2006~2008) 榮獲理想品牌租車業第一名,顯示出和運租車優異的整體表現,年年突破受肯定,實已成為所有租車業之領導品牌。

和運租車總經理田天明進一步表示,和運秉持「顧客為先,專業為本」的企業理念,以培養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為前提下,不斷地在各方面精益求精。為滿足客戶的用車需求,和運不僅僅是提供客製化的長期租車服務,並以企業用戶專屬的「服務管家」提升滿意度。在短期租車部分,更建構了全國最綿密的租車網路、以最優質的服務人員與最多的車輛團隊,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租車服務,我們相信在每一趟旅程中,讓顧客充滿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