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以獨特的風格在市場上聞名的法國車廠 Citroën,近來常針對旗下產品推出特仕車款,無論是配備上的升級,或是換上各式鮮豔的車色,每每都能成功造成話題。而在即將來到的巴黎車展中,身為東道主之一的 Citroën,自然也再次堆出菜色,這款最新推出的 C3 Pluriel 限定版車型,相信能吸引到不少車迷的目光。

在即將來到的巴黎車展中,身為東道主之一的 Citroën,自然也再次堆出菜色,這款最新推出的 C3 Pluriel 限定版車型,相信能吸引到不少車迷的目光。

C3 Pluriel 自從推出以來,在市場上最大的賣點,莫過於可拆卸車頂和軟篷,而這樣的設計,和 Citroën 過去的經典車款 2CV 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有鑑於此,Citroën 也選在 2CV 問世將屆滿 60 週年之際,將 2CV 獨特的設計元素融入 C3 Pluriel 之中,並推出造型搶眼的限定版車型。

Citroën 選在 2CV 問是將屆滿 60 週年之際,將 2CV 獨特的設計元素融入 C3 Pluriel 之中,並推出造型搶眼的限定版車型。

為了能夠讓車迷們將這款限定版新車與 2CV 做出連結,原廠在車色選用上特別以 2CV 最經典的紅、黑配色為主軸,雖然 C3 Pluriel 不像 2CV 採用外突式輪拱的設計,不過原廠也巧妙在車側鋪陳出圓弧曲線,帶來讓人會心一笑的視覺效果。另外由於這款限定版車型以較高等級的 C3 Pluriel 為基礎,因此無論是外觀上的 15 吋鋁圈,或是座艙優異的質感,都為新車增添不少魅力。

廣  告

這款饒富古典氣息的 C3 Pluriel 限定版車型,將會在 10 月份舉辦的巴黎車展正式首演,並於 2009 年初正式展開販售,而詳細的產品訊息與售價,原廠也將會在稍後陸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