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可別以為這只是另一輛柴油小車。義大利 Fiat 車廠總是擁有數不完的絕妙創意,近期他們便與同樣來自義大利的時尚服飾品牌 DIESEL 合作,推出限量生產的 500 by DIESEL 車型。運用 DIESEL 最擅長的牛仔褲元素,500 by DIESEL 展現出純粹濃烈的義式風格。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Fiat 與時尚品牌 DIESEL,聯手打造富涵個人風格的 500 by DIESEL 限量車型。

500 by DIESEL 是 Fiat 與 DIESEL 兩家品牌創意的完美融合。在 Fiat 造型中心首腦 Roberto Giolito 和 DIESEL 主設計師 Lars Schwartz 的操刀下,500 by DIESEL 富有都會小車的靈活特質,同時也散發出年輕原創的個人風格。500 by DIESEL 採用獨特的墨綠色塗裝,前保桿和車門上的金屬色護條,則加入源自牛仔褲的鉚釘設計。

500 by DIESEL 採用獨特的墨綠色塗裝,前保桿和車門護條上加入牛仔褲的鉚釘設計,而後視鏡也採用金屬表面處理。
在 B 柱上面,DIESEL 字樣和三道網格狀鏤空,則向 DIESEL 牛仔褲的設計呼應。
16 吋五幅輕量化鋁圈的中央,見於 DIESEL 牛仔褲內標的人頭標誌,成為車型外觀的焦點之一。

500 by DIESEL 採用 16 吋五幅輕量化鋁圈,鋁圈中央則是 DIESEL 獨特的人頭標誌;而在輪圈後方,鮮黃色的煞車卡箝則相當亮眼。此外在 B 柱上面,呼應 DIESEL 在牛仔褲上後腰際慣用的三條縫線,500 by DIESEL 也以三道網狀鏤空和 DIESEL 字樣予以裝飾。

廣  告

打開車門,門檻上即嵌入 DIESEL 的品牌精神「FOR SUCCESSFUL LIVING」。丹寧布料毫無疑問地,成為車室的主要鋪陳。而牛仔褲右方口袋上的小型零錢袋,則出現於座椅側邊,展現獨特的設計巧思。此外在儀錶板和排檔頭等處,500 by DIESEL 也具備許多的細節設計,增添車室的獨特氛圍。

打開車門,門檻上即嵌入 DIESEL 的品牌精神「FOR SUCCESSFUL LIVING」。
毫無疑問,500 by DIESEL 的座椅即是以丹寧布縫製而成。
排檔頭上,熟悉的人頭標誌再次出現。

原廠為 500 by DIESEL 提供三款動力系統,包括 69 匹馬力 1.2 升引擎,75 匹馬力 1.3 升 Multijet 柴油引擎,以及 100 匹馬力的 1.4 升 16v 引擎。變速箱則有五速或六速手排,汽油車型可再選配 Dualogic 五速序列式變速箱。價格方面,入門 1.2 升車型報價為 15,000 歐元,1.3 升柴油和 1.4 升汽油車型則為 17,00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