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方程式賽車史上首度的夜間比賽,已在 9 月 28 日晚上圓滿落幕。新鮮的夜間新加坡街道競賽,以及出乎意料的精采畫面與意外事故,讓新加坡首度的 F1 賽事充滿話題性。

Fiat 車廠為跟新加坡車迷一同紀念與分享 F1 賽車歷史性的一刻,特別針對當紅的 Fiat 500 迷你車,推出 12 輛 Fiat 500 F1TM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版。

然而,除了在新加坡街道上廝殺的各隊方程式車隊外,其實還有許多有趣的花絮在同一時間發生。其中一項,就是來自義大利 Fiat 車廠的創意,Fiat 車廠為跟新加坡車迷一同紀念與分享 F1 賽車歷史性的一刻,特別針對當紅的 Fiat 500 迷你車,推出 12 輛 Fiat 500 F1TM Limited Edition 限量特仕版,在新加坡站正式比賽前,已事先選在 27 日,在新加坡站熱身暖場活動時,出現在新加坡站賽道上,為歷史時刻留下可愛的見證。

廣  告

當然,這幾個月接連在亞太地區,完成 Fiat 500 在澳洲、香港與日本等市場的上市活動後,這 12 輛深具收藏價值與象徵 Fiat 500 進入新加坡市場的 Fiat 500 F1TM Limited Edition,當然已經全數被新加坡車迷搶購一空,相信能夠在 Fiat 安排下,開著這款最大動力輸出 100 匹與 13.4 公斤米的 Fiat 500 1.4,以 0-100km/h 加速度 10.5 秒與極速 182km/h 的動力水準,親身到長度 5.067 公里的新加坡站街道賽道,也是畢生難忘的另類獨特體驗。

雖然動力性能跟 F1 賽車天差地遠,但能夠如同 Fiat 500 夜跑廠圖一般,親身開著 Fiat 500 體驗長度 5.067 公里的新加坡站街道賽道,也是畢生難忘的另類獨特賽道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