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LLC 集團旗下的 Jeep 品牌,才於 9 月份在巴黎車展發表了 Patriot 以及 Compass 兩車款的特別版本,日前又於英國當地推出最新款的 Patriot S-Limited 車型,包括車輛內外都新增了不少套件,希望營造出有別於以往的豪華感受。

Chrysler LLC 集團旗下的 Jeep 品牌,才於 9 月份在巴黎車展發表了 Patriot 以及 Compass 兩車款的特別版本,日前又於英國當地推出最新款的 Patriot S-Limited 車型。

在日前正式亮相的 Patriot S-Limited 車型,搭載一具 2.4 升的汽油引擎,在外觀部分,增加了鍍鉻樣式的水箱護罩、車身同色的門把和後視鏡、前後保桿上的下護板,當然在車尾也貼上了專屬的 S-Limited 字樣銘牌,以彰顯車輛本身的獨特性。

廣  告

在車內部分,Patriot S-Limited 車型除了採用真皮座椅之外,中央扶手也同樣以真皮包覆,而在門飾板部分則採用真皮與時下熱門的 Alcantara 材質,打造出眾質感,而在配備方面,包括電動窗以及 CD 音響等,在 Patriot S-Limited 車型上也一應俱全,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

藉著限量 100 部的 Patriot S-Limited 推出,原廠希望能獲得喜好獨特品味的消費者目光。

英國 Chrysler 總經理 Federico Goretti 表示,油耗表現出色的 Patriot 車系,在英國當地獲得不少喜愛 Jeep 品牌精神,同時對於車輛本身舒適性、安全性、實用性以及價值感多所要求的消費者青睞,而藉著限量 100 部的 Patriot S-Limited 推出,則可望能獲得喜好獨特品味的消費者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