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搭載 3.0 V6 柴油引擎的 Cayenne 初登場,正式宣告 Porsche 開始邁入柴油動力的新時代!

隨著搭載 3.0 V6 柴油引擎的 Cayenne 初登場,正式宣告 Porsche 開始邁入柴油動力的新時代!向來以跑車聞名於世的德國車廠 Porsche,在跟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VW 與 Audi,合作開發各自的 Cayenne、Touareg、Q7 三款 LSUV 雙生車後,這項極為成功的合作案,為 Porsche 車廠帶來豐厚的收益。

取自 VAG 3.0 TDI,強化 Cayenne 動力編成

現在,為了滿足消費市場對於 Cayenne 柴油車的需求,尤其是歐洲地區對於柴油車的稅金優勢,Porsche 決定再度在身為其最大股東的 VAG 集團,取得 Touareg 與 Q7 均已搭載的 3.0 V6 TDI 柴油引擎奧援,用來強化 Porsche Cayenne 車系的動力編成。

這顆取自 VAG 集團的 3.0 V6 柴油渦輪引擎,放在 Cayenne 身上有 240 匹最大馬力與 56.1 公斤米高扭力的數據,油耗數據則有 10.75km/l 的表現。
Touareg V6 TDI 搭載的 3.0 升 TDI 柴油引擎,已經引進台灣一段時間,此次正式移植至兄弟車 Cayenne 車系。
歐洲 Cayenne 柴油版變速箱將搭載 Tiptronic-S 自排變速箱。

這顆取自 VAG 集團的 3.0 V6 柴油渦輪引擎,放在 Cayenne 身上有 240 匹最大馬力的數據,油耗數據則有 10.75km/l 的表現,CO2 碳排放量則為 244g/km,不僅如此,這顆柴油引擎 56.1kgm 的高扭力特質,更適合像 Cayenne 這樣的全地形運動休旅車,Porsche 原廠也強調透過 Cayenne 運動化的底盤設定與操控調校,將讓這顆柴油動力呈現 Porsche 風格的駕馭樂趣。

Porsche Cayenne 柴油版最初將提供給歐洲市場,時間預定在明年二月,至於歐洲以外的市場,則將在後續再行提供。歐洲 Cayenne 柴油版變速箱將搭載 Tiptronic-S 自排變速箱,入門報價為 47,250 歐元。

Porsche 原廠也強調透過 Cayenne 運動化的底盤設定與操控調校,將讓這顆柴油動力呈現 Porsche 風格的駕馭樂趣。
Porsche Cayenne 柴油版最初將提供給歐洲市場,時間預定在明年二月,至於歐洲以外的市場,則將在後續再行提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