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於 2008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首度亮相的 Dodge Caliber 新世代小型 SUV,歷經漫長的導入規劃歷程後,Chrysler 正式在 12 月 19 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宣佈正式將 Caliber 2.0,以 109.9 萬元的售價引進國內市場,作為 Dodge 品牌進軍台灣市場的首發戰略作品。

Chrysler 正式在 12 月 19 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宣佈正式將 Caliber 2.0,以 109.9 萬元的售價引進國內市場,作為 Dodge 品牌進軍台灣市場的首發戰略作品。
2006 年北美車展發表的 Dodge Caliber,被定位為品牌旗下的入門產品,除了在售價上具有相當優勢,更融入時下風行的 crossover 元素,推出後相當收到北美地區年輕族群歡迎。

2006 年北美車展發表的 Dodge Caliber,被定位為品牌旗下的入門產品,除了在售價上具有相當優勢,更融入時下風行的 crossover 元素,推出後相當收到北美地區年輕族群歡迎,而其 NHTSA 正面撞擊五顆星的成績,也讓產品力加分不少,除此之外,Dodge Caliber 美式運動化的肌力外觀,包含肌力造型引擎蓋、前後大型肌力輪拱設計,更搭配 18 吋原廠大尺寸鋁合金輪圈,展現不留俗的美式掀背轎跑車風格。

廣  告

除了擁有獨特的美式風格外觀,作為 Dodge 品牌進軍全球的首發車款,Caliber 全車也設計不少創意與實用兼具的配備,包括結合冷藏功能的三層式前座乘客手套箱、冷光照明前座置杯架、後行李廂燈 (附 LED 照明手電筒) 、全車九支 Boston 頂級揚聲器與 100W 重低音箱,後尾門並有下掀式喇叭之設計,將尾門開啟即可輕鬆聆聽音樂,增添戶外活動樂趣。

作為 Dodge 品牌進軍全球的首發車款,Caliber 全車也設計不少創意與實用兼具的配備,包括結合冷藏功能的三層式前座乘客手套箱、冷光照明前座置杯架等。
Dodge Caliber 全車九支 Boston 頂級揚聲器與 100W 重低音箱,後尾門並有下掀式喇叭之設計,將尾門開啟即可輕鬆聆聽音樂,增添戶外活動樂趣。

動力方面,Dodge Caliber 搭載 2.0L Dual VVT 雙可變汽門正時 World Engine,可輸出 156 匹最大馬力與 19.4 kg-m 的最大扭力,搭配 CVT II 變速箱並提供六速手自排換檔機制,提供節能與樂趣兼具的操控表現,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測試中,有市區 10km/l、高速 13.9km/l 與平均 11.4km/l 的水準。

Dodge Caliber 搭載 2.0L Dual VVT 雙可變汽門正時 World Engine,可輸出 156 匹最大馬力與 19.4 kg-m 的最大扭力。

安全方面,Caliber 全車搭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以及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前座雙 SRS 氣囊與大型車側氣簾,而獲得美國 NHTSA 正面與側面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評價,也提供了車內乘員完善的安全防護。

身為 Dodge 品牌在國內發表的首款產品,Caliber 報出了 109.9 萬的正式售價,而預計在建立起品牌知名度後,總代理台灣克萊斯勒也表示在未來希望能持續引進更多的 Dodge 產品,提供國內喜愛美式風格的消費者更豐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