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也「Johnnie Walker調和工藝巡禮之旅」台中體驗

KEK(kek)

2010/10/18 12:27:45

發文

#2723187 IP 242.3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星期六跟家人去市民廣場聽台中爵士音樂節,
真的很不錯,這幾年爵士音樂節越辦越好,人氣很旺。
在聽爵士樂前,順道晃近去晴美誠品旁的Johnnie Walker活動區。
用手機隨便拍,傷眼請見諒囉。
由路口看去,Johnnie Walker搭一座帳棚辦活動

活動人員發傳單,邀請路人入內品酒

我也拿一張,仔細一看就是活動宣傳小卡,來張特寫。

一開始是介紹威士忌的歷史、產區與口味特色之類的,解說的小姐很專業,邊說明邊拿酒杯聞味道。

那個木盤上倒了各個地區的威士忌,還有釀造的原料之類的,讓大家聞聞看,還不能喝喔

介紹Johnnie Walker的歷史,照片那兩個人,左邊是Johnnie Walker本人,右邊是他兒子。

這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就Johnnie Walker紅牌、黑牌、綠牌與金牌等不同酒標,右上那瓶是藍牌吧。

聽完介紹後,開始進入品酒區,一個人有三杯酒可以喝,中間那杯是穀類威士忌(就是要讓大家玩調和的酒),右邊與左邊分別是綠牌與黑牌。桌上還用iPad同步指導調和流程,蠻酷的,另外也發一瓶礦泉水讓大家漱口好依序品酒。

不好意思,我只顧品酒,忘了拍細節,隨便拍一張。跟著解說人員的指導,大家都蠻投入品酒與調和酒。

活動的心得,覺得蠻有趣的,也有機會大概認識一下威士忌的種類與品酒的細節,填完問卷就結束了。謝謝收看。

前陣子拍到的E-Class旅行車

KEK(kek)

2008/10/22 21:39:28

發文

#685563 IP 250.9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前陣子在信義區逛街
意外看到一輛很特別的旅行車
走近一看
應該是E-Class旅行車
長得還蠻有型的😍
匆忙隨便用手機拍幾張給大家看看
那天晚上下雨 所以拍得有點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