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 系列一直是同級車中最成功的典範,不僅肩負了為品牌紮根、開發年輕市場的重大責任,同時持續不斷地將 BMW 之品牌精神「駕乘樂趣,創新極限」發揚光大。第五代全新 BMW 3 系列即將在台上市,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誠摯地邀請各位車迷朋友參與「全新 BMW 3 系列城市競速大賽」,搶先體驗全新 BMW 3 系列的四項創新科技:
(1)世界上重量最輕、馬力最強的直列六缸引擎
(2)超進化的 BMW 獨家操控科技—主動式轉向系統
(3)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性的失壓續跑胎
(4)車燈照射範圍提高 90%的主動式轉向頭燈。

挑戰競速紀錄,It's Your Time to Lead!

活動名稱:全新 BMW 3 系列城市競速大賽
活動期間:5 月 23 日至 6 月 8 日
活動網址:http://www.bmw.com.tw/event/3_series/index.html
活動內容:完成全新 BMW 3 系列城市競速大賽,並加入 BMW 會員,即有機會獲得 BMW 3 系列原廠限量精裝模型車等豐富大獎,或獲邀參加汎德公司精心規劃之全新 BMW 3 系列快意試駕之旅,真實體驗 BMW 難以抗拒的操控魅力!

參加線上競速大賽,還有機會免費試駕全新 BMW 3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