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年創廠的 Maserati,成立至今已有 104 年的歷史,超過一個世紀以來,始終是以打造高性能賽車和跑車為品牌核心價值,且即便 1963 年推出 Quattroporte、開創全新 4 門轎跑級距,強調奢華美學的義式造車工藝,但與生俱來的 Grand Touring 壯遊精神,仍舊深植在每一輛 Maserati 之中。

因此為了讓所有鍾情 Maserati 的消費者,都有機會能親身體驗品牌旗下跑車:GranTurismo 的精湛性能,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特別自即日 (9/7) 起、推出「One Maserati Spirit;Two Driving Experiences 進階駕馭 雙享體驗」,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購置任一款 Maserati 新車,就能享有為期兩週,駕馭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 Sport 的機會,盡情體驗由 Ferrari 所提供之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所帶來的奔放快感,踏上夢幻旅程!

臺灣蒙地拿即日 (9/7) 起、推出「One Maserati Spirit;Two Driving Experiences 進階駕馭 雙享體驗」,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購置任一款 Maserati 新車,就能駕馭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 Sport 兩週。

義大利經典品牌 Maserati 之所以能在競爭激烈的豪車級距中屹立不搖,靠的正是那始終如一的 GT 精神。GT 指的是 Gran Touring,也就是長距離駕駛且路程極具挑戰性的「壯遊」;在動輒數百甚至是數千公里的旅途中,唯有融入 GT 靈魂的車款,才能移動得迅速、優雅又充滿駕駛樂趣。

承襲自 1957 年全球第一輛以壯遊精神為設計出發點的 3500 GT, GranTurismo 完美詮釋 Maserati 對於 GT 跑車的獨到堅持,讓駕駛人和乘客都能在精緻奢華的座艙內,以輕鬆愜意的心境享受愉悅旅程。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 Sport 搭載出自 Ferrari 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460 匹馬力,且重新設計了整個中控臺的造型。
廣  告

至於 Maserati 其他車型,不論是強調運動性格的 Ghibli、旗艦轎跑 Quattroporte,或是高性能跑旅 Levante,雖然外型各有所表,但不變的是傳承百年的 GT 精神。和同級對手相比,Maserati 車款除了實用機能毫不遜色外,更具備與生俱來的義式美學與精湛工藝,搭配 Maserati 主動式聲浪系統與傲視群雄的強勢動力,強調原汁原味的駕駛樂趣。

Maserati 目前除了 GranTurismo 與 GranCabrio 兩款雙門車型外,還有強調運動性格轎跑車 Ghibli、旗艦轎跑車 Quattroporte,以及高性能 SUV 跑旅:Levante 共 5 款車型。

然而,在每個愛車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個「跑車夢」,希望能開著心目中的 Dream Car 來趟壯遊,或是駕著它出席各式重要場合,成就每一段人生的喜悅美好。

所以臺灣蒙地拿才會特別規劃這個前所未聞的「One Maserati Spirit;Two Driving Experiences 進階駕馭 雙享體驗」活動,至於更多有關「One Maserati Spirit;Two Driving Experiences 進階駕馭 雙享體驗」的資訊,則可上活動官網 (http://www.maserati-tw.com/),或洽全省各展示據點和撥打全臺服務專線:412-8968 洽詢。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