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年,Maserati 於義大利古城波隆那誕生,自創廠以來便在各大競賽中立下無數輝煌戰績,其獨到的義式造車美學以及對運動賽事的熱誠,在每個時代皆留下雋永身影;一部部的經典之作,是 Maserati 對世代傳承的堅持,也見證了此百年品牌其造車工藝的熱愛與執著。

Maserati 總代理今日限時推出入主全車系指定車款,就能享有延長至 5 年的全車保固及 5 年保養的禮遇專案。

Maserati 的品牌宗旨是讓每位駕駛人都能享受到極致純粹的駕馭樂趣;集性能、舒適、奢華於一身,無論是哪一種車款,駕馭者都能深刻感受到 Maserati 醞釀百年的 GT 造車理念。不論是年輕買家最心儀、以北非沙漠之風為名的四門轎跑車:Ghibli,或者是越野和性能表現同樣精彩的全方位跑旅:Levante,又或是傳承超過半世紀的旗艦跑房車:Quattroporte,都能在滿溢運動氣息的同時,將獨到的義式工藝美學融入設計之中。

Maserati 的品牌宗旨是讓每位駕駛人都能享受到極致純粹的駕馭樂趣;集性能、舒適、奢華於一身。
廣  告

2019 年適逢 Maserati 創廠 105 年,同時也是臺灣蒙地拿引進 Maserati 臺灣市場的第 15 年。一路走來,總代理深知國內層峰買家對購車的需求,不只是希望愛車能彰顯自己獨到的身份及品味,同時也期待坐駕能用得長久安心。

為此,臺灣蒙地拿除了持續精進北、中、南三地服務廠的軟硬體設施,比照全球統一保修規範,為所有車主提供最高標準的售後服務,還史無前例地推出:即日起凡入主全車系指定車款,就能享有延長至 5 年的全車保固及 5 年保養的限時專案,讓消費者擁有義大利傳奇品牌更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