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至今已堂堂邁入第 15 年的「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是國內車商所舉辦之最具規模、歷史最悠久的高爾夫球賽。其不僅提供車主聯誼及交流球技的機會,更結合車主的愛心,透過慈善活動,捐助國內弱勢團體。今年的賽事將從 5 月 8 日起接受全省車主報名,並於 6 月 6 日由南區預賽起跑,正式揭開今年賽事。獲得決賽冠軍的車主,將可代表台灣到澳洲參加亞洲區複賽,歡迎 Mercedes-Benz 車主們把握機會報名,一同「揮桿行善」。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車主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自舉辦以來,持續受到 Mercedes-Benz 車主的支持與熱愛,規模逐年擴大,每年均吸引上千位車主報名參加比賽,甚至有為數眾多的車主因報名額滿而大失所望。今年的賽程安排方面,依照慣例將於北、中、南三區先舉辦預賽,為因應歷年來熱烈的報名人數狀況,北區將特別舉辦三場預賽;中、南部則將各舉辦一場預賽,最後再於 6 月 30 日,在大溪鴻禧高爾夫球場舉辦台灣區決賽。另外自 2005 年起為鼓勵更多女性車主參與而新設的女子組競賽,今年也將持續舉辦。凡於決賽中獲得男子組冠、亞軍及女子組冠軍之車主,將代表台灣參加 Mercedes-Benz 在澳洲舉行的亞洲區複賽,爭取前往德國參加的世界盃總決賽的機會。

今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仍將秉持「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一貫的舉辦精神,延續為善最樂的傳統,從賽事收入中提撥新台幣一百萬元做為捐助國內慈善機構的費用,以善盡企業應盡之社會責任。同時為了鼓勵車主踴躍參加球賽及增加趣味性,今年賽事中也將穿插「趣味競賽」項目,希望所有參賽車主在享受高爾夫球活動的樂趣之餘,也不忘付出愛心,慷慨解囊,挹注慈善捐款。

最令車主期待的,莫過於主辦單位所準備的多項大獎囉!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為第一位擊出「Mercedes-Benz C 350 一桿進洞獎」的車主準備了大獎─Mercedes-Benz C 350 轎車乙部;而首位擊出「長榮一桿進洞獎」的車主,則可獲贈長榮航空贊助的歐洲不限航點之頭等艙來回機票貳張;頭一位擊出「愛彼錶一桿進洞獎」的車主,將獲愛彼錶提供的皇家橡樹自動上鍊日期錶乙支。

2006 年「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自 5 月 8 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請車主把握機會盡早報名。欲報名之車主請電活動專線:(02)2391-2258,或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以及全省 Mercedes-Benz 展示中心洽詢活動及報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