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為生活忙碌的您,是否開始尋找假日生活的新起點?帶著家人遠離都市的煩躁吵雜,嘗試徜徉於山林的悠閒清雅並以燦爛陽光洗滌一身塵囂,這便是大家所嚮往的新家庭生活價值!車子除了是平日代步工具,也是假日時全家人旅遊的交通首選,然而 SUV 太過曠野,不屬於全家人的溫馨,來自法國的轎式休旅車─Peugeot 307 SW,自在遊走於巴黎都會與普羅旺斯鄉間閒情,絕對是最新的家庭生活價值夢想實踐者。

Peugeot 307 SW 特有的全景式觀景窗,從 1.46m² 的超大前擋風玻璃延伸到第二排座椅,給您全車 5.34m²的大面積採光,後座乘員視野亦無限制,都市的高樓疊影或山林的藍天綠意,盡收優美景緻。而特殊紫晶濾陽材質能濾除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讓全家安心享受陽光假期,加上 Peugeot 307 SW 的 One touch function 無段式電動遮陽簾,15 秒內自動遮蔽,讓家人在最適宜的氛圍中怡然憩息。

廣  告

多人出遊時, 車多麻煩車少怕擠,Peugeot 307 SW 的第二、三排座椅彈性化配置規劃,可獨立拆卸摺疊,提供多種巧妙空間變化模式,以 2-3-2 的方式悠遊山林或 2-2-1 閒逛市區,真正因人隨性而異,無論是三代同堂或是小家庭,最多可 7 人一次同時出遊,帶給您絕對的歡樂!

安全,是最幸福的呵護,Peugeot 307 SW 除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與自動緊縮裝置外,所有座位皆設有三點式安全帶,全車系配置四輪碟式煞車系統,搭配 Bosch 5.3 最新的電子式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以及最先進的 Bosch-EVA 緊急煞車力道輔助裝置,徹底保護車上所有乘員,是全家人的行車屏障。所以安全性是 Peugeot 307 SW 的重點強項!

回歸家庭是人類生活的最終選擇,追求自然是人類文明的必然趨勢,Peugeot 307 SW 在家庭與自然間演奏完美的協奏曲,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購車即享現金價 89.8 萬,請把握機會,和家人一起回應大自然的原始呼喚。詳情請洽全省經銷商或來電洽詢 0800-0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