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消費者能同步享受高品質的 Infinit 產品,裕隆日產汽車於今年四月推出 Infiniti EX 車款,融合跑車造型基因,超越傳統房車及掀背車的跨界訴求,提供現代消費者的多元需求;Infiniti EX 搭載台灣市場首次發表的 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後座 One Touch 折疊及電動回復系統、智慧型 ATTESA E-TS 四輪驅動系統及充滿流線車身外觀等,深受現代都會消費者喜愛。

2008 年 J.D. Power 美國新車品質調查於日前公佈,Infiniti 在新車三個月內的消費者評比中,每一百台車發生的問題總數以 98 分超越業界平均 118 分,更勝 LEXUS。此外,Infiniti EX 在本次調查中,榮獲入門豪華車款 (Entry Premium Vehicle Segment) 品質首選,超越其他市場同級車,如 Lexus IS250、Volvo S40 等車款 (註) 。

廣  告

為慶祝 Infiniti EX 榮獲 J.D. Power 入門豪華車款首選,裕隆日產特別推出尊榮專案,即日起前 35 名購買 Infiniti EX 並掛牌的車主,將獲得捷安特特別為 Infinit 設計的專屬 Giant MR-4 折疊式自行車作為交車禮。Giant MR-4 設計之初即以「運動休閒生活」為導向,有別於其他折疊車單一產品訴求:短程代步;MR-4 的市場定位不單只是都市中移動的選擇之一,其真正的訴求主軸是成為都會人假日休閒活動中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這樣的設計概念與 Infiniti EX 的 Crossover 訴求不謀而合,其折疊車的可移動性加上公路車的外觀造型,儼然就是一部 Crossover Bike,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騎乘體驗。

Infiniti EX 以超越傳統車壇的思維,為未來的人車生活注入更精采的創意、創造更多元的能量!相信追求生活多元價值及豪華房車標準的時尚都會男女,都將被 EX 獨有的流線動感及適合都會的便利科技所吸引。歡迎所有喜愛 Infiniti EX 的消費者蒞臨各地展示間參觀,Infiniti EX「超」房車,將讓你的生活更加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