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今年力推的自創汽車品牌 Luxgen 納智捷,日前以舉辦記者會的方式正式與國人見面;會中 Luxgen 也初步揭露了品牌概念和產品規劃,讓這個國人自製汽車品牌的輪廓愈趨明顯。Luxgen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推出首款產品,而近期 U-CAR 也取得該 MPV 車款的外觀照片,可供網友先期預覽。

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的 Luxgen 首款產品,U-CAR 取得仍覆以偽裝的外觀照片,供網友先行預覽。

儘管 U-CAR 所取得的照片中,Luxgen 的首款車款仍施有相當程度的偽裝,但網友仍不難看出其基本設計和樣貌。在七人座 MPV 的車型設定下,Luxgen 首款作品採用左右滑門式的小型廂型車身,並運用圓滑下削的車頂線條,以及車側的鈑金摺線,帶出略顯動感的車式性格。

採用七人座 MPV 設定的 Luxgen 車款,車身採用左右滑門開啟設計,並藉由車頂線條和車身鈑金的變化,營造出些許的動感氣息。

在車頭部份,大面積水箱護罩則達到相當的吸睛效果。Luxgen 的 MPV 產品採用三肋設計的水箱護罩,並在邊緣施以鍍鉻處理,以迎合國內的消費口味。而其上在偽裝膠布下,Luxgen 的盾型廠徽也顯出其輪廓。

橫幅鍍鉻水箱護罩佔去車頭大片面積,線條銳利的頭燈則可看出採用 HID 氣體放電燈組。
在後視鏡下緣,CCD 攝影鏡頭則為 Eagle View+停車輔助系統的重要元件,可提供完整的車身周圍輔助影像。

在其餘細節方面,面積碩大的 A 柱三角窗,可有效減少駕駛的視覺死角;而左右後視鏡下緣,則裝有 CCD 攝影鏡頭,此乃 Luxgen 先前提及的 Eagle View+停車輔助系統,結合全車八組 CCD 鏡頭,可提供最為完整的車身周圍輔助影像。

廣  告

藉由此組照片,網友得以近一步窺探 Luxgen 首款作品的外觀樣貌,也略微瞭解國內汽車工業的設計水平。待 Luxgen 首款作品的上市日期逐步接近,相關的產品規格和細節更形掌握,U-CAR 也會為網友帶來更詳盡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