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宣佈東瀛戰神 Nissan GT-R 首批 30 輛已經到港即將準備交車,另外,歷時近半年完工的 GT-R 專屬直營店及 NHPC「日產高性能維修中心」也於台北新店市中興路裕隆汽車城啟動,同時,3 月份上市的第六代 370Z 中部與南部專屬據點外,也選在 GT-R 專屬直營據點聯合展出,以提供 Nissan 超跑車迷有史以來最尊榮的專屬服務。

裕隆日產宣佈歷時近半年完工的 GT-R 專屬直營店及 NHPC「日產高性能維修中心」也於台北新店市中興路裕隆汽車城啟動。

不斷地挑戰德國紐柏林新紀錄的 GT-R,此次由裕隆日產導入的車型,是與日產全球同步上市的 09 年式車款,擁有更高規格的 485hp 最大動力,同時增加 7 吋多功能觸控螢幕 (VIS 車輛資訊整合控制平台) 、免持藍芽系統。不僅如此, GT-R 獨特的 Premium Midship 底盤,以及由日産汽車獨立開發的首創獨立全時四驅,搭配雙離合變速器系統與三模式變速箱設定 (賽車、一般與雪地模式) ,加上 0.27 的超低風阻係數,讓 GT-R 完成 0~100m 加速僅需 3.5 秒,強力為價駛奧援熱血駕馭性能。

此次由裕隆日產導入的車型,是與日產全球同步上市的 09 年式車款,擁有更高規格的 485hp 最大動力版本。
廣  告

全球第一個 GT-R 專屬展示中心

裕隆日產強調在台設立的 Nissan GT-R 直營店,為全球第一個 GT-R 專屬展示中心,空間設計規劃充滿簡約具時尚感的風格,在賞車之虞,相信也將讓身處其中的車迷感到無壓力,獨特不凡空間魅力。展示間包括新車展示區、VIP 休憩區、以及精品區,要讓顧客享受到「專業、尊榮、同步」的全新體驗。

裕隆日產強調在台設立的 Nissan GT-R 直營店,為全球第一個 GT-R 專屬展示中心,空間設計規劃充滿簡約具時尚感的風格。

由於 Nissan GT-R 導入大量的先進技術與數位電子系統,為了服務台灣的車主,此 NHPC 是經原廠認證授權在台的唯一服務廠 (含調校) ,裕隆日產更耗資千萬自日本引進 GT-R 專屬設備建置 NHPC。台灣 NHPC 將與全球規格一致,建置全球最先進的 John Bean V3D3 四輪定位機,能配合 GT-R 先進精密的懸吊系統進行定位,並且擁有原廠完整的技術支援,採用新式微電腦檢測儀器,NHPC 能依照每一輛 GT-R 實際上路後的狀況與車主的需求,將車輛調校到最佳狀況,協助車主更快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

為展完整的售後服務標竿,裕隆日產表示將提供其他超跑車所沒有的車主專屬服務-三年內四次原廠免費電腦車況調校服務 (交車日起 2,000 公里、第 12 個月、第 24 個月與第 36 個月) 。

最後,裕隆日產表示將提供其他超跑車所沒有的車主專屬服務-三年內四次原廠免費電腦車況調校服務 (交車日起 2,000 公里、第 12 個月、第 24 個月與第 36 個月) ,並在其他服務項目上將帶給車主最令人驚艷的駕馭感受,與專業信賴禮遇的全方位尊榮服務體驗,讓東瀛戰神的傳奇得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