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Class 推出 30 年來,不論是造型設計或引擎機械結構依舊保留原創精神,都吸引了不少死忠的擁護者,而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繼今年的春酒上,釋出將再度導入 G-Class 的訊息後,在 5 月 5 日也正式展開了預購動作。

Mercedes-Benz G-Class 推出 30 年來,不論是造型設計或引擎機械結構依舊保留原創精神,都吸引了不少死忠的擁護者。

1972 年,戴姆勒賓士公司 (Daimler-Benz) 與 Steyr-Daimler-Puch 公司開始在奧地利格拉茲著手進行新款越野車的發展計畫。兩家公司在發想之初,即設定 G-class 為一部能夠克服各種艱難地形,甚至可以達成工業或軍事要求的四輪傳動越野車款,同時又具備在一般道路駕駛所需的各項舒適及安全配備,以滿足想要一部高級休閒越野車的客戶。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繼今年的春酒上,釋出將再度導入 G-Class 的訊息後,在 5 月 5 日也正式展開了預購動作。

1975 年,此新款越野車的量產計畫開始進行,並同時在格拉茲建設新廠房;1979 年第一季,G-Class 作為 Mercedes-Benz 的第一款越野車正式進入汽車市場。時至今日,G-Class 仍於該廠生產製造,並依循著手工打造的優異傳統。而自 1979 年推出以來,Mercedes-Benz 的工程師不斷地更新 G-Class 的技術與配備特性,例如在 1981 年開始提供自動變速系統和空調系統;自 1990 年起以全時四輪傳動裝置作為標準配備,並搭載可單獨、分別或全部鎖定的前、中、後差速器鎖定裝置;此外,ESP 電子操控系統、4ETS 四輪電子循跡系統與 BAS 煞車輔助系統亦於 2001 年加裝。

廣  告

依循著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台灣賓士此次所引進的 G-Class 之中,G320 CDI 搭載 V6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24 匹,最大扭力亦有 55.1 公斤米,此款第三代共軌直噴的高度精密動力系統,具備低噪音、運轉寧靜的特性,加速也更為快速敏捷,源源不絕的馬力提供平路高速行駛順暢,同時在應付山路坡道、市區低速巡航或各種越野需求時,充足的低速扭力提供了更優異的行駛動力。

台灣賓士此次所引進的 G-Class 之中,G320 CDI 搭載 V6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24 匹,最大扭力亦有 55.1 公斤米,此款第三代共軌直噴的高度精密動力系統,具備低噪音、運轉寧靜的特性。

為慶祝 G-Class 誕生 30 週年,Mercedes-Benz 更特別引進僅僅十台全球限量的「EDITION30」紀念車型,以著重舒適性的 G500 長軸車型為基礎,展現 G-Class 兼顧駕乘舒適與豪華質感的優異特質。G500 EDITION30 外觀採用金屬黑色塗裝加上鍍鉻飾條、輕量化輪圈、EDITION30 專屬徽章等。「EDITION30」的高質感內裝採用淺香檳色系的 designo 皮革,搭配頂級白楊木飾板,賦予這款狂傲硬漢更典雅且細膩的質感。

為慶祝 G-Class 誕生 30 週年,Mercedes-Benz 更特別引進僅僅十台全球限量的「EDITION30」紀念車型,展現 G-Class 兼顧駕乘舒適與豪華質感的優異特質。

最後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G320 CDI 將在 5 月底進駐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之展示中心,預售價格為新台幣 519 萬元,而有關 G-Class 預購活動詳情,歡迎消費者洽詢、或親臨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之各展示中心,以把握擁有 30 年越野經典的難得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