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本 2009 年 4 月新車銷售數據公佈後,各界見證看到一款新上市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環保車,已經締造東洋車壇空前的紀錄-Hybrid 車首度奪下日本新車單月銷售冠軍!

Honda 新一代 Insight Hybrid 以 4 月單月總販售台數 10,481 輛,成功締造東洋車壇空前的記錄-Hybrid 車首度奪下日本新車單月銷售冠軍!

這項劃時代的紀錄,是由 Honda 新一代 Insight Hybrid,以 4 月單月總販售台數 10,481 輛所締造,距離 Insight 選在 2 月 5 日於日本上市,僅僅只有 3 個販售月份,Insight 就一路挺進日本新車銷售排行榜,以 2 月份銷售 4.906 輛與排行榜第 10 名,3 月份銷售 4,088 輛與排行榜第 21 名,最近更以較前兩個月倍增的 10,481 輛販售台數,奪下日本 4 月份新車銷售冠軍的寶座。這也是日本車壇有史以來第一款以 Hybird 油電混合動力車之姿,拿下月販冠軍寶座,Honda 原廠確實有資格對 Insight 的嶄新紀錄感到振奮。

廣  告

今年前三月,Fit 蟬聯月銷冠軍

不僅 Insight 銷售火紅,Honda 旗下的 Fit 小型掀背車系表現也是極為亮眼,已經成功拿下 2009 年 1、2 與 3 月的單月銷售冠軍,4 月份的新車販售成績也僅次於同門的 Insight 車系,以 9,443 輛的月販成績位居第 2 名,仍然與 4 月份月新車銷售第 3 名的 Toyota Vitz (Yaris 日本命名) 保持相當程度的領先差距。

不僅 Insight 銷售火紅,Honda 旗下的 Fit 小型掀背車系表現也是極為亮眼,已經成功拿下 2009 年 1、2 與 3 月的單月銷售冠軍,4 月份的新車販售成績也僅次於同門的 Insight 車系。

Honda 此次能夠以 Insight 環保車創下歷史新紀錄,顯示在售價、配備與性能都更成熟的新世代環保車款,已經更具有量販的競爭力,而這樣的發展趨勢,相信對各車廠開發油電 Hybrid 與電動車等環保節能車款,都有積極的正面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