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日前才在國內發表了 i 系列車款的先鋒 i10,而預計以國產化身份和消費者見面的 i30,也預計將會在第三季正式登場,對於主要市場瞄準歐陸地區的 i10 與 i30, 也於 5 月 11 日宣布將在英國推出增添多項超值配備的 ES 車型,提升產品競爭力。

英國 Hyundai 表示,雖然此次所推出的 i10、i30 ES 車型是以原本的入門產品為基礎,但無論是在車輛風格或配備上皆有所提升,加上實惠的訂價策略,希望能夠帶給消費者超值的感受。

i10 ES 除了保有 Classic 車型原本的中控鎖、前門電動窗、冷暖空調以及四氣囊等配備,更增添了駕駛座椅高低調整、遙控門鎖、雙色內裝,以及外觀部分車身同色的保桿、門把和後視鏡。

以 i10 ES 為例,除了保有 Classic 車型原本的中控鎖、前門電動窗、冷暖空調以及四氣囊等配備,更增添了駕駛座椅高低調整、遙控門鎖、雙色內裝,以及外觀部分車身同色的保桿、門把和後視鏡,在動力配置方面, i10 ES 則搭載了 1.1 升的汽油引擎,除了足以應付日常使用需求的動力,更有著出色的節能減碳演出。

廣  告

至於以 1.4 Comfort 為基礎的 i30 ES 車型,除了如同車系其它成員將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四門電動窗、方向盤音響控制、旅程電腦、iPod/USB 連接裝置以及全車六氣囊納入標準配備,同樣也增添了恆溫空調、16 吋鋁圈等配備,並擁有專屬的水箱護罩與車內飾板搭配,至於動力系統方面, i30 ES 車型則搭載可輸出 108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汽油引擎,展現在性能與節能之間的均衡演出。

英國 Hyundai 汽車表示,分別推出 1,000 與 500 輛的 i10 ES、 i30 ES,將以限量的方式供應市場,售價則分別是 7,195 與 11,795 英鎊。

限量推出,搶食英國購車補助商機

最後英國 Hyundai 汽車表示,分別推出 1,000 與 500 輛的 i10 ES、 i30 ES,將以限量的方式供應市場,售價則分別是 7,195 與 11,795 英鎊,在日前英國政府宣布施行 10 年以上舊車報廢可獲得 2,000 英鎊購車補助政策的利多下,預料將能得到不錯的市場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