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向外界透露將於今年的第二季起,陸續引進 Hyundai 旗下的 i 系列車款之後,總代理南陽實業在今日又釋出了有關 i 系列新車導入更詳盡的訊息,在總代理的規劃下,i10 以及 i30 兩款新車將從第二季起,分別以進口和國產的方式和本地消費者見面。

如同先前 U-CAR 所掌握的訊息,i10 將成為首款倒入國內市場的 i 系列車款,而根據總代理南陽實業的規劃,搭載 1.1 升汽油引擎動力的 i10 新車,將在 2009 年第二季以進口的方式和國內消費者見面。

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 旗下的 i 系列車款除了在歐陸地區已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的 i10 及 i30 之外,i20 也已在 2008 年底於歐陸地區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下一階段 Hyundai 更將陸續推出 i40 以及 i50 等新車型,讓 i 系列產品線能夠更為完整。

1.1 升汽油引擎,訴求初購族群

而在國內市場部分,就如同先前 U-CAR 所掌握的訊息,i10 將成為首款導入國內市場的 Hyundai i 系列車款,而根據總代理南陽實業的規劃,搭載 1.1 升汽油引擎動力的 i10 新車,將在 2009 年第二季以進口的方式和國內消費者見面。

訴求初購消費族群的 i10,將以平易近人的售價,加上 1.1 升引擎的低稅負優勢,帶領國內消費者感受 i 系列車款全新的歐風造型以及運動化風格。

南陽實業表示,由於國內 A 級距市場的產品如 March、Matiz 等,因環保法規或品牌因素紛紛退出市場後,消費者要入主新車的門檻拉高到 50~60 萬,而訴求初購消費族群的 i10,則將以平易近人的售價,加上 1.1 升引擎的低稅負優勢,帶領國內消費者感受 i 系列車款全新的歐風造型以及運動化風格。

廣  告

汽油動力打頭陣,柴油車型伺機登場

至於緊接著將在 i10 之後登場的,則是 i 系列車款的首發作品 i30,根據總代理南陽實業的規劃,i30 預計將於今年的第二或第三季,以國產化的身份和消費者見面,另外在考量到價格因素的影響後,據了解初期將會以 1.6 升汽油引擎為主要動力,後續再依市場狀況評估柴油引擎車款的導入。

據總代理南陽實業的規劃,i30 預計將於今年的第二或第三季,以國產化的身份和消費者見面,另外受到價格因素的影響。

南陽實業表示,i30 的造型設計除了具有強烈的運動基因,也散發著濃郁的歐風氣息,另外長、寬、高分別為 4245 mm、1775 mm、1480 mm 的車身尺碼,以及達 2650 mm 的長軸距,也讓新車擁有出色的空間表現,而藉由 i30 的推出,總代理希望能夠在日漸受到消費者重視的中小型掀背市場佔有一席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