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產品力不斷提升的 Hyundai 汽車,在 6 月 4 日於韓國發表了 Verna 的小改款車型,而這款產品在海外市場名為 Accent,在過去也曾引進國內,而目前在北美市場 Accent 也以平易近人的售價,擔綱 Hyundai 汽車在當地的入門產品,並寫下了不錯的銷售成績。

近來產品力不斷提升的 Hyundai 汽車,在 6 月 4 日於韓國發表了 Verna 的小改款車型,而這款產品在海外市場名為 Accent,在過去引曾引進國內。

此次 Verna 小改款再外觀最主要的變動,集中於車頭部分,換上了造型更為銳利的頭燈,而水箱護照也改為多層次設計,讓視覺效果更為豐富,而加大面積為梯型的氣壩,以及霧燈部分更形動感的設計,除了替 Verna 增加了不少的新鮮度,相信也更能博得年輕消費族群的好感。

廣  告

在座艙內部,根據 Hyundai 汽車表示,Verna 小改款新車略微更動了中控台設計,並換上新式樣金屬飾板以提升質感,而為了迎合時下消費者需求,也增加了 USB 連接裝置與藍芽免持通訊系統,提供更便力的使用介面;在動力設定方面,Verna 在韓國當地將提供多樣的汽、柴引擎油選擇,並標配 ECO Assist 系統,讓車輛有更好的節能表現。

最後 Hyundai 汽車表示,小改款 Verna 將於本月在韓國當地發表,1.4 升入門車型在當地的售價約為 7,900 美金,並將於今年稍晚以 Accent 之名進軍北美等海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