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實業為持續創造 i30 轎旅車系的新車話題,宣佈在現有的標準版本外,追加潮旅版與影音版兩款特仕套件,讓展示據點能提升售服套件豐富度。

列為 Hyundai 年度重要國產作品的 i30 轎旅車系,自 6 月 25 日由南陽實業發表上市後,已成為 Hyundai 爭取全新消費族群,以及拓展品牌客層廣度所倚重的生力軍。現在,南陽實業為持續創造 i30 轎旅車系的新車話題,宣佈在現有的標準版本外,追加潮旅版與影音版兩款特仕套件,助益展示據點提升售服套件豐富度,讓喜愛 i30 轎旅車的消費者,能擁有更為多元版本與配備選擇。

至於售價部份,著重強化運動性能與空力套件的潮旅版特仕套件,售服價格為 6.2 萬元,以 6.5 吋觸控螢幕整合 DVD/USB/AUX-in/SD 卡、藍芽通訊與數位電視的影音版,售服價格為 4 萬元,若增配衛星導航功能則追加 1.2 萬元。

潮旅版全車空力套件,鋁圈升級 17 吋

藉由南陽實業所展示的潮旅版與影音版二合一示範車,可以完整看到 i30 轎旅車在搭載兩款特仕套件後的完整樣貌與功能。首先,就潮旅版的改裝部份,南陽實業與國內套件廠商合作,共同針對 i30 開發出全車五件式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左右側裙、後下擾流板與空力尾翼等套件,讓潮旅版呈現較標準版更為動感的視覺風格。

針對 i30 開發出全車五件式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板、左右側裙、後下擾流板與空力尾翼等套件,讓潮旅版呈現較標準版更為動感的視覺風格。
南陽實業表示,著重強化運動性能與空力套件的潮旅版特仕套件,售服價格為 6.2 萬元,以 6.5 吋觸控螢幕整合 DVD/USB/AUX-in/SD 卡、藍芽通訊與數位電視的影音版,售服價格為 4 萬元,若增配衛星導航功能則追加 1.2 萬元。

除了空力套件的視覺強化外,潮旅版也在沿用歐洲懸吊大廠 ZF Sachs 氣壓式避震阻尼設計的前懸麥弗遜與後複合式多連桿懸吊,並為徹底發揮 i30 轎旅版底盤的操控性能,特別在潮旅版追加新樣式 17 吋鋁圈,以及 215/45 R17 的德國 UNIROYAL 優耐陸 Rain Sport 2 雨胎,大幅提升 i30 在操控時的高排水性與制動性表現。至於內裝部份,潮旅版還有一項特殊之處,那就是全車四門增配專屬門檻飾板,營造濃厚的個人化風格。

前擾流板、側裙、空力尾翼與左右仿金屬排氣尾管套件,都是 i30 潮旅版吸引目光的設計細節。

仔細看的話,還能注意到潮旅版外觀設計的幾項巧思,包括左右前車門的 i30 Sport 車身貼紙,讓整體視覺感又增添些許動感元素,另外,後下擾流板也裝上左右「視覺化」排氣尾管套件,彷彿增添金屬排氣尾管的設計風格,有頗具高性能掀背的韻味。

潮旅版追加新樣式 17 吋鋁圈,以及 215/45 R17 的德國 UNIROYAL 優耐陸 Rain Sport 2 雨胎,大幅提升 i30 在操控時的高排水性與制動性表現。
廣  告

影音版增配 6.5 吋觸控螢幕

不同於潮旅版訴求的運動風格,影音版著重的則是多媒體影音系統。新增加的主機系統是由 2DIN DVD 主機加上 6.5 吋觸控螢幕所構成,由實際操控體驗可以看到,主機可支援收音機、DVD 影音與數位電視等主要娛樂系統,同時為提高數位多媒體系統支援與擴充的能力,這套系統也將 USB/AUX-in/SD 卡三款外接系統完全整合,關乎行車安全的免持聽筒功能,也以藍芽通訊系統搭觸控螢幕的撥號介面,讓駕駛不需分心於通訊動作。若想要升級衛星導航功能的車主,也可以加價 1.2 萬元,讓這套影音版套件追加中文化衛星導航功能。

由實際操控體驗可以看到,6.5 吋觸控螢幕主機可支援收音機、DVD 影音與數位電視等主要娛樂系統,以及 DVD/USB/AUX-in/SD 傳輸介面與藍芽通訊,消費者喜愛的衛星導航也可另行加價增配。
由實際操作後的畫面,可以看到這套 6.5 吋觸控螢幕畫質良好,包括主選單、音場調整、衛星導航、數位電視、數位音樂資料與藍芽通訊等功能,操作都相當就手與輕鬆易懂。
影音版也搭配行李箱防水置物墊,以提高承載各種物品的彈性。

最後,在內裝配備方面,影音版也與潮旅版相同,擁有專屬門檻飾板的配件,不僅如此,影音版也搭配行李箱防水置物墊,以提高承載各種物品的彈性。不論是潮旅版還是影音版所支援的套件,都屬於 i30 轎旅車的售服套件,關於配件細部清單與安裝費用等問題,有興趣的車主可以自行詢問 Hyundai 經銷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