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Hyundai 汽車將會發表全新 SUV 車款 ix35,並且將取代旗下 Tucson,成為主力 SUV 車型之一。而 ix35 的前身 ix-onic Concept 概念車曾於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亮相,造型前衛並搭配先進的綠色科技,當時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如今 ix35 的本尊即將在 9 月 15 號於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請車迷拭目以待。

ix35 率先曝光的車尾照片,雖與先前 ix-onic Concept 有些差距,但仍可看出其中的精神所在。
ix-onic Concept 概念車曾於今年 3 日內瓦車展亮相,造型前衛並搭配先進的綠色科技,在車展中備受矚目。

Tucson 成功打開 Hyundai 歐洲市場大門

Tucson 在國內外都是一台相當暢銷的車款,在歐洲至 2004 年起一直是前五大暢銷 SUV 之一,至目前為止在歐洲已經賣出將近有 63,000 輛的銷售佳績。所以對 Hyundai 來說 SUV 市場是該品牌相當重要的基礎,因為 Tucson 的成功,讓 Hyundai 更為重視 SUV 車款的研發與打造,一方面可以取得消費者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是 Hyundai 品牌形象自我打造的重要關鍵,也展現了其對歐洲市場深度經營的企圖心。

當然這一切也是為了因應歐洲市場對於 SUV 車款的需求,Hynudai 汽車歐洲廠副總裁 Allan Rushforth 表示,為了歐洲市場的需求,Hyundai 對於 SUV 車款有更高的要求,此次發表的 ix35 將會在不久後上市,到時候還會伴隨著 ix55 以及小改款 Santa Fe 一系列的 SUV 車型,來滿足顧客的需要。

上圖 Santa Fe 與下圖 ix55(歐版 Veracruz),伴隨著 ix35 將成為 Hyundai 歐洲市場的主要戰力。
廣  告

我們從概念車 ix-onic Concept 就可以看見,ix55 對於 Hyundai 的重要性,除了其代表著 Tucson 的下一世代外,ix55 是一台從設計到組裝都在歐洲完成的作品,全新的設計語言與流暢的線條,對 Hyundai 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也是在歐洲市場的新旅程。

U-CAR 將持續關注所有 ix35 細節

對台灣的車迷,國內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會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親自派人詳細追蹤所有的細節,並極力朝向導入國產的路線推展,但目前時程尚未明確。而確定的是 ix35 將擁有 Hyundai 全新開發的 R 系列柴油引擎家族中的 2.0 CRDi 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這一傳動設定會是國產車型的主力搭配。另外,比較有趣的是,ix35 原廠還會有一顆 2.4 汽油引擎,南陽透露目前已針對這顆汽油引擎進行評估,將是國內市場接受度,決定要不要導入。

隨著國外 ix35 的發表,現行 Tucson 將功成身退,並且交棒給 ix35。

U-CAR 也將持續為您追蹤任何有關 ix35 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的消息,同時也會更進一步了解南陽實業對於這台 Tucson 後繼車 ix35 導入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