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近日透過釋出一張只露出車身上半部的廠照,預告將會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旗下的旗艦車款 Superb 的旅行車型—Superb Combi。Škoda 表示,新推出的 Superb Combi,希望可以將實用與優雅的概念結合在一起,藉由新穎的設計思維以及開闊的內裝格局,提供給予車主舒適、信賴的乘車環境。

Škoda 透過釋出一張車身上半部的廠照,預告將會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旗下的旗艦車款 Superb 的旅行車型—Superb Combi,希望將實用與優雅的概念結合在一起。

Superb 是Škoda 在 2008 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新一代旗艦,除了大幅提升的豪華水準,以及獨特的 Twindoor 尾門系統頗具話題性之外,動力部份也提供多款 TSI 和 TDI 引擎供消費者選擇,旗艦車型更是使用 3.6 升 V6 FSI 引擎搭配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加上六速 DSG 變速箱。安全配備方面,包含駕駛座膝部氣囊在內的九組安全輔助氣囊,以及 ASR、ESP、ABS、BAS 等電子式安全系統,讓 Superb 在主被動安全防護上面更盡完善。上市後也獲得廣大的迴響,在年初舉辦的 2009 年捷克年度風雲車評選中,新一代 Superb 便擊敗眾家對手拿下桂冠。

廣  告

雖然原廠還未公佈 Superb Combi 的各方面詳細數據,不過可以預料,動力和配備部份與 Superb 應該相去不遠;而利用獨特的 Twindoor 尾門系統在 Superb 上創造出的實用機能,在 Superb Combi 旅行車上會衍生出甚麼樣的變化,也頗令人期待。

在 Superb 上展現實用機能的獨特 Twindoor 尾門系統,未來在 Superb Combi 上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也頗令人期待。

年底台北車展可望現身

先前 U-CAR 對於年底台北車展的相關報導中,便提到Škoda 將再度現身台北車展。Škoda 因為上一任總代理結束在台業務之後,近兩年來已經被本地消費者中逐漸淡忘,不過據瞭解,太古汽車目前已經取得Škoda 的代理權,也已經展開品牌相關的經營規劃,本著代理同樣 VAG 集團產品的優勢,未來在販售維修也許能開創一番新局。 隨著原廠今年來進行大幅度的產品更新,或許年底台北車展上,車迷也可望一睹Škoda 旗下的 Superb Combi 和其他多款新世代作品。

據悉太古汽車目前已經取得Škoda 的代理權,或許年底台北車展上車迷將可以一睹Škoda 旗下的 Superb Combi 和其他多款新世代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