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今日宣布 2010 年式 FX 與 EX 將於 10 月 17 日正式在台上市。代表著車壇運動化 LSUV 全新概念的 Fx 車系,與 crossover 跨界設計作品 EX 車系,此次都將率先導入全球首創「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其特殊的高韌性金油能自動修復常見的車身細微刮痕,長保漆面平滑,光澤如新。

裕隆日產汽車今日宣布 2010 年式 FX 與 EX 將於 10 月 17 日正式在台上市。代表著車壇運動化 LSUV 全新概念的 Fx 車系,與 crossover 跨界設計作品 EX 車系,此次都將率先導入全球首創「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

車輛的烤漆除了美觀之外,更是保護車身鈑件與防鏽的第一道防線。「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為 Infiniti 與國際化工大廠合作研發,兼具高硬度與高韌性,不僅漆面防護力佳,獨特的分子結構,能在環境自然加溫的狀態下,發揮彈性,以自體修復的方式消除刮痕,抵禦因風沙、擦洗造成的烤漆光澤損耗。 (自體修復效果與速度將因刮痕深淺、位置以及鈑件溫度受到影響,過深的刮痕將導致漆面修復失效)

廣  告

2010 年式 Infiniti FX/EX 除了新配備有「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外,其餘高科技配備還有,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將影像整合成鳥瞰角度,有效消除視野死角,降低駐車碰撞風險;原廠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結合藍芽免持聽筒與方向盤快撥鍵。搭配多次獲獎的 VQ 系列引擎與高剛性鋁合金底盤及輕量化車身鈑件。

全新 Infiniti FX/EX,代表了集團「Inspired Performance」魅與力之展現,希冀提供駕駛最大駕馭樂趣,也承諾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豪華體驗。裕隆日產也將於全省 Infiniti 專屬據點設置「Scratch Shield」展示平台,歡迎民眾前往體驗 Infiniti 的最新科技與新年式 FX/EX 的優異魅力。

2010 年式 Infiniti FX/EX 其餘高科技配備還有,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原廠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及搭配多次獲獎的 VQ 系列引擎與高剛性鋁合金底盤。

全新 Infiniti 2010 式車型,在價目上皆小漲 2 萬,EX35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8 萬元;FX35 Luxury 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7 萬元、Premium 版本則為新台幣 248 萬,至於 FX50 建議售價將落在新台幣 317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