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年初台北新車大展上,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首次展出全新世代 M 系列豪華房車,並透露將在今年第二季正式在台發表上市。為提供全球同步的產品訊息,總代理近期率先發表 Infiniti 全新 M 車系預賞網站,並自即日起上線,不僅為上市活動暖身,同時滿足頂級客層對新車資訊的期待。

裕隆日產發表 Infiniti 全新 M 車系預賞網站,讓消費者先期瞭解全新世代 M 車系的產品特點與演進。

裕隆日產強調,新車預賞網站提供優先一探全新 M 車系全貌的機會,也讓車主藉由網站能充分了解 M 車系所擁有的優雅外型、典雅內裝與先進安全配備,亦針對動力性能、內裝配備與各項先進科技深入介紹,將能讓車主同步體會 Infiniti 領先車壇的科技成就。

藉由預賞網站的 360 度線上賞車的功能,消費者能夠欣賞全新 M 車系源自日本原創能劇線條與自然力量的設計概念。渾然天成的線條運用,加上平整化底盤設計,更使全新 M 車系擁有 0.27 的優異風阻係數。

座艙內部,全新世代 M 車系大量採用柔軟材質與精緻原木內裝,營造出宛如身處閑靜和室的舒適空間。業界首創 Forest AC 森林浴空調系統,創造出如自然微風般的車內空氣流動。而全新中文化 VIS 整合資訊介面與 40GB 硬碟式多媒體平台,也讓乘駕體驗更富科技尊貴。

廣  告

新車預賞網站也將深入介紹 Safety Shield 智慧安全行車整合系統,有別於業界傳統的盲點與車道偏移警示功能,Infiniti 全新加入 ICC 全速域智慧型定速、LDP 車道偏移防止、BSI 盲點側撞防止等主動安全機制,將安全防護提升至全方位主動防護等級。

預賞網站深入介紹 Safety Shield 智慧安全行車整合系統,同整多項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將安全防護提升至全方位主動防護等級。

此外,預賞網站也揭示全新 M 車系的動力系統編成。除了旗艦車型升級至 328 匹最馬力的 3.7 升自然進氣 V6 引擎外,全新導入的 VQ25HR 引擎,在擔任入門車型的同時,亦有 218 匹最大馬力與 26.3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水準表現。

有興趣的消費者,可逕行前往 Infiniti All New M 預賞網站:http://event.infiniti.com.tw/allne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