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11 月初發表了 2010 年式 Range Rover 之後,全新 2010 年式 Range Rover Sport 也將趁著年底台北車展的盛大場合中進行發表與全台亮相,屆時 Land Rover 現場攤位將伴隨著旗下 Freelander 2、Discovery 4、10 年式 Range Rover 等眾家兄弟展現 Land Rover 運動、越野、強悍、奢華的多元面貌。

隨著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11 月初發表了 2010 年式 Range Rover 之後,全新 2010 年式 Range Rover Sport 也將趁著年底台北車展的盛大場合中進行發表與全台亮相。

Range Rover 自 1970 年問世至今,近 40 年的產品發展充分顯現 Land Rover 廠內精緻造車工藝,並顛覆了汽車產業對休旅車的既定印象,而旗下具備強悍運動特徵的 Range Rover Sport 更同時兼顧豪華舒適功能。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2010 年式,在既有的 On-road 與 Off-road 卓越性能上,以全新 5.0 升機械增壓汽油引擎,配上 Land Rover 獨有 ADS 主動懸吊控制系統,將動感、舒適與越野駕馭特性發揮更上一層。

廣  告

Range Rover Sport 在動力系統的編成,搭載與 2010 年式 Range Rover 相同之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提供 510 匹、最大扭力落在 63.8kgm,在配合 ZF 全新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交出 0~100km/h 加速只要 6.2 秒之成績,同時帶來更精緻、滑順的行路質感與換檔反應,比起上一代車型亦兼顧環保、省油效能。

Range Rover Sport 在動力系統的編成,搭載與 2010 年式 Range Rover 相同之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缸內直噴技術,比起上一代 Range Rover 減少了 6%的平均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 10%,比起上一代車型亦兼顧環保、省油效能。

而 Range Rover Sport 車艙鋪陳有了重新規劃,座椅採用英國原廠運動包覆 Premium 雙縫線透氣真皮座椅,中控台、排檔座的馬鞍式設計,將中控台傾斜角度加大,呈現有如戰鬥機艙的乘駕氛圍。而新增的電子式儀表板、Keyless Entry 感應式晶片上下車免鑰匙系統,以及方便的引擎啟動/停止按鍵都齊備於此。此外,2010 年式 Range Rover Sport 配備廠內專屬 ADS 主動懸吊系統與 CBC 過彎煞車控制系統,在車輛動態穩定性大幅提升之下,更顯駕馭從容。

Range Rover Sport 座椅採用英國原廠 Premium 雙縫線透氣真皮包覆座椅,黑紅搭配的雙拼設計用以區分與 Range Rover 之差別,另外在頭枕與車門上都有獨特的 SPORT 字樣,以顯身分。

屆時親臨 2010 年台北國際車展現場參觀的民眾,將可在 Land Rover 攤位欣賞到嶄新亮相的 Range Rover Sport,以及 10 年式 Range Rover、Freelander 2、全新發表的 Discovery 4,一展 Land Rover 在全球休旅車界之工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