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Superb Combi 旅行車版本後,Škoda 近日宣佈 Superb Combi 4x4 四驅旅行車版本將在歐洲地區率先上市。隨著太古利奔汽車將Škoda 品牌重新導入國內,讓這家擁有悠久歷史的東歐捷克車廠,再次成為國內車壇的矚目焦點,不僅國內品牌能量重新復甦,事實上,Škoda 原廠正在全球展現品牌活力,倚賴中國與西歐的旺盛銷售力道,2009 年全年度Škoda 以 68.4 萬輛銷售成績,創下品牌歷史新高,同時,旗下產品線也逐步涵蓋 Superb、Octavia、Fabia、Roomster 與 Yeti 等車系,順利替品牌挹注可貴戰力。

2009 年全年度Škoda 以 68.4 萬輛銷售成績,創下品牌歷史新高,原廠也持續拓展產品線。
廣  告

Superb Combi 拓展 4x4 四驅版本

現在,Škoda 車廠在新世代旗艦車系 Superb 又有擴編動作,原先已支援 Superb 的 4x4 四驅傳動版本,現在也移植到 Superb Combi 4x4 四驅旅行車版本,讓 Superb 產品選擇更為多元。採用第四代 Haldex 離合器四輪驅動系統,提供 Superb Combi 4x4 在不同天候下,以全時四輪驅動展現良好的乘駕適應性。搭配的動力系統也涵蓋 160 匹的 1.8 TSI 與 260 匹的 3.6 V6 兩款汽油引擎,以及 170 匹的 2.0 TDI 柴油動力心臟,而在售價方面,英國地區開出的 Superb Combi 4x4 SE 1.8 TSI 入門車型售價為 22,420 英鎊 (匯率換算為新台幣 115.4 萬元) 。

在四驅版本上,同時支援汽油動力的 3.6 V6 與柴油動力的 2.0 TDI 等版本。
品牌更多四驅產品加入後,除能滿足寒帶降雪地區的用車需求外,也兼顧訴求個性化的輕度越野定位。

而在 Superb Combi 4x4 加入產品線後,Škoda 車廠目前以擁有相當完整的四驅產品陣容,包括 Superb 4x4、Superb Combi 4x4、Octavia Scout 與 Yeti 4x4 等,讓品牌四驅產品除能滿足寒帶降雪地區的用車需求外,也兼顧訴求個性化的輕度越野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