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個性化的 Honda 車主,除可選擇 Mugen 無限改裝與 Modulo 原廠改裝套件外,Honda 在全球各個地區市場,也會以原廠資源開發個性化套件,於各車系推出個性化的車型,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需求。

為了吸引追求個性化的年輕消費者,英國 Honda 於日前推出 Jazz Si 個性車款,滿足其求新求變的需求。

擔綱 Honda 於歐洲市場生產重鎮的英國,根據當地消費者的意見回饋,發現年輕的 Honda Jazz (Fit 歐規車名) 車主們總是希望他們的 Jazz 能與眾不同,為此英國 Honda 於日前推出運動化個性車型-Jazz Si,透過更為運動化、個性化的外觀與配備,吸引追求獨特的年輕消費者。

Honda Jazz Si 無論是 1.2 升或是 1.4 升車型皆標配 16 吋合金輪圈。
廣  告
Honda Jazz Si 除配備 16 吋輪圈外,原廠更在尾門頂端安裝尾翼,增加其運動風格。

Jazz Si 一共推出 1.2 升與 1.4 升兩種車型,動力方面與一般車型並無二致,惟變速系統只搭配手排變速箱,並未提供自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用。在外觀配備方面,英國當地銷售的 Jazz 車型僅有 1.4 升頂級版本配備 16 吋輪圈,在 Si 車系上無論 1.2 升或是 1.4 升版本皆標配 16 吋輪圈。另外,在水箱罩的造型上,Si 車系選用鍍鉻橫柵式水箱罩,與現行車款的蜂巢網格式造型也有所不同。

Jazz Si 採用鍍鉻橫柵的水箱罩造型也與一般 Jazz 車型不同。

其他配備部份,原廠為 Si 車型選用繡花踏墊,搭配手套箱與尾門上鑲嵌的 Si 銘牌,再加上尾門上的尾翼,都讓 Jazz Si 更加獨特。Honda Jazz Si 預計 4 月 1 日於英國當地開始販售,1.2 升車型定價為 12,835 英鎊,1.4 升車型則為 13,150 英鎊,滿足英國年輕消費者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