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 6 月份,Suzuki 正式公佈旗下 Swift 車系的大改款訊息,為這款全球戰略車款換上全新面貌。近期原廠則再度就大改款第二代 Swift,發佈車系相關的外觀、動態與內裝照片,讓全球車迷更進一步欣賞全新世代 Swift 的裡外樣貌。

6 月份全新大改款第二代 Suzuki Swift 正式登場,近期原廠再度公佈全新 Swift 的相關照片供車迷欣賞。

新一代 Swift 軸距加長 50mm、整體放大至 2,430mm,車長也同步增長 90mm,來到 3,850mm 的水平。在尺碼提升的同時,外觀線條也在既有的框架下,以更銳利的筆觸進行描繪,展現出愈富成熟、動感外型,更能迎合年輕族群的喜好。

內裝方面,可看出新一代 Swift 座艙與品牌旗艦 Kizashi 看齊的設計走向,整體線條輪廓與精緻度皆有提升。

新一代 Swift 在車體結構上,採用強度更高的高剛性鋼材,在結構強度提升的同時,重量上也較以往減輕,以同步追求效能環保。此外,針對操駕性能方面,可變齒比轉向系統、增加輪距、大尺寸扁平胎組,也是新一代 Swift 駕馭性能提升的調校手段。

Suzuki 在歐洲市場,將為新一代 Swift 提供 1.2 升 Dual VVT 汽油引擎以及 1.3 升柴油引擎兩具動力系統。
新一代 Swift 軸距和輪距增長,並運用高剛性鋼材和可變齒比轉向系統等方式,來提升整體操駕水平。

Suzuki 在歐洲市場,將為新一代 Swift 提供兩具汽柴油引擎。全新研發的 1.2 升汽油引擎採用 Dual VVT 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技術,可提供 94 匹最大馬力,12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 4,800rpm 盡數輸出。油耗方面,搭配手排變速箱下,1.2 升汽油引擎則有每公升 20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不論動力輸出或油耗表現,全新 1.2 升汽油引擎皆較現行 1.3 升引擎更為出色

廣  告

柴油動力方面,1.3 升柴油引擎的賣點則在於每公升 23.8 公里的平均油耗實力;109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較現行 DDiS 柴油引擎的 119g/km 提升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