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Nissan 計劃在 7 月 31 日假田納西州 Nashville,舉辦第 23 屆國際 Z 家族大會師。藉此機會,北美 Nissan 也將揭示小改款 Crossover 作品 Rogue。小改款 Rogue 就外觀、內裝和配備皆有所提升,2011 年式將提供 S、SV 和 S Krom Edition 三個車型,並在 8 月 13 日開始於北美市場進行販售。

緊接著 Murano 小改問世後,Nissan 旗下的 Crossover 產品 Rogue 車系,小改款車型也將在 8 月份於北美市場推出。

跟隨老大哥 Murano 的腳步,小改款 Rogue 改以線條立體的全新保桿造型,搭配更為俐落的鍍鉻水箱護罩設計,塑造出更為年輕有神的車頭樣貌。在車門下緣以及車尾牌照框處,小改款 Rogue 也加強鍍鉻材質的運用,讓圓潤動感的車身造型增添視覺亮點。

小改款 Rogue 外觀針對水箱護罩、前保桿、車門鍍鉻飾板、鋁圈樣式等細部進行雕琢,讓外觀更顯年輕俐落。

在小改工程中,Rogue S Krom Edition 車型和原廠提供的 SL Packgae 套件組中,全新 18 吋鋁圈營造出更富動感的外觀調性。講求節能低油耗的消費者,小改款 Rogue 搭載的低阻力輪胎和全新底盤護板設計,也能有效提升 Rogue 的燃油效能。

廣  告

小改款 Rogue 依然搭載最大馬力 170 匹的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主動安全提供 ABS 和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搭配六組安全輔助氣囊及翻滾偵測功能,可提供完善的行車安全防護效果。

在年輕動感的車室座艙內,小改款 Rogue 提供駕駛座 6 向電調、駕駛座電動腰靠、I-Key 智慧型鑰匙、藍牙通訊系統、XM 衛星電台、衛星導航、倒車攝影、Xenon 氙氣頭燈、Bose 音響系統等配備選項。
Rogue 行李箱可提供 1,640 公升的容積空間,搭配 6/4 分離後座設計,讓車主隨心所欲的裝載各式行李物品。

車室配備方面,小改款 Rogue 提供駕駛座 6 向電調、駕駛座電動腰靠、I-Key 智慧型鑰匙、藍牙通訊系統、XM 衛星電台、衛星導航、倒車攝影、Xenon 氙氣頭燈、Bose 音響系統等配備選項。在空間實用性方面,1,640 公升的行李箱容積搭配 6/4 分離後座設計,也讓車主擁有更自在的裝載變化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