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合歐洲消費者對柴油車款的高度喜好,歐洲 Nissan 7 月份正式在歐陸市場推出首搭柴油動力系統的 Murano 車型。在擁有強勁動力、高度效能和環保排放的同時,Murano 也就外觀進行修飾工程,賦予 Murano 更銳意動感的外貌。

Nissan 7 月份正式在歐陸市場推出首搭柴油動力系統的 Murano 車型,在導入 2.5 升柴油動力的同時,也針對外觀進行小幅度修改。

搭載援自 Renault 的共軌式 2.5 升 dCi 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原廠特別指名 NTCE 歐洲技術中心 (Nissan Technical Centre Europe) ,針對歐洲當地的市場需求和喜好,為 Murano 柴油車型進行調校。藉此 2.5 升 dCi 柴油引擎的動力輸出較先前提升 11%,達到 190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可符合 Euro5 廢氣排放標準。

Murano 搭載共軌式 2.5 升 dCi 直列四缸柴油引擎,經過 NTCE 歐洲技術中心調校下,可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可符合 Euro5 廢氣排放標準。

除了性能輸出外,Murano 柴油車型也特別就運轉細緻度進行加強。動力方向盤幫浦自原本的鍊條帶動,改為皮帶帶動,以降低運轉時的聲噪;新增的第五支引擎腳,也能降低引擎運作時的 NVH 噪音和震動水平。此外,原廠也針對引擎室內強化吸音材質的運用,讓 Murano 柴油車型的乘駕體驗更顯舒適寧靜。

在導入柴油引擎下,Murano 也同步修改車輛的 NVH 工程,並修改車頭保桿的造型,以因應動力系統的散熱所需。

考量柴油引擎所需的冷卻進氣,Murano 柴油車型在車頭設計上,也同步進行修改。設計師主要就前保桿的部份,加大中央進氣壩的面積;兩側霧燈處也加入立體線條,使整體的動感和性能氣勢也一併提升。

廣  告

座艙配備方面,Nissan Connect Premium 整合資訊系統結合音響、DVD 衛星導航、DVD 播放器、藍牙通訊系統、觸控螢幕、USB 外接音源等功能;知名音響大廠 Bose 所提供的 11 具揚聲器組合,也能依車主喜好進行選配。同時,Bi-Xenon 氙氣頭燈、定速巡航、後座電動摺收、倒車攝影、右前側死角攝影等配備,也列入 Murano 的配備選單之中。

座艙配備方面,Murano 則搭載 Nissan Connect Premium 整合資訊系統,整合車室多項配備來增添使用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