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Nissan 於 9 月 30 日公開宣布了 2010 年式 Nissan Murano 跨界 SUV 車系與報價,並已在北美各地經銷商開始販售。此次 2010 年式的 Nissan Murano 將依配備分成 S、SL、LE 三個級距並搭上傳動方式的不同,有了不同的價格落點。然而在動力心臟方面,則同樣的置入一顆 VQ 系列 3.5 升 V6 引擎搭載雙凸輪軸,可提供 265 匹馬力與 34.2kgm 之最大扭力。2010 年式 Nissan Murano 入門車款 Murano S 前驅版售價為 28,050 美元,至最頂級 Murano LE 四驅版 38,180 美元。

北美 Nissan 於 9 月 30 日公開宣布了 2010 年式 Nissan Murano 跨界 SUV 車系與報價,並已在北美各地經銷商開始販售。2010 年式 Nissan Murano 與 09 年式在外型上並無不同,不過 2010 年式車款則增加了新配備。

新增配備之差異

目前原廠公佈三級距主要差別在於,S 系列將提供 Nissan Intelligent Key™智慧型鑰匙與私密玻璃,列為標準配備;SL 系列則提供智慧型鑰匙、車頂行李架、與車輛防盜系統;至於頂級 LE 系列則另外提供了 Dual Panel Moonroof 雙片式天窗。其它顯著之改變則如新增內外車色搭配、選搭配件包、可選配之 DVD 撥放器與頭枕後方顯示幕等。

2010 年式 Nissan Murano 原廠建議售價(美元)
前輪驅動版 Murano S
$28,050
Murano SL
$29,600
Murano LE
$36,580
四輪驅動版 Murano S
$29,650
Murano SL
$31,200
Murano LE
$38,180

2009 年式的第二代的 Nissan Murano 以標榜跨界新車種的骨子帶著相當前衛的外表,承於其後的 2010 年式 Nissan Murano 依舊利用 Modern Art 的設計手法保持其獨特「Murano-ness」外觀。有稜銳利的前車燈與斜幅式水箱護罩完全接合,再搭配兩顆圓狀前霧燈,調和了 Murano 車頭氣勢。在車側寬闊的輪拱覆蓋著四隻 20 吋鋁合金輪圈,車側尾部上揚的後三角窗設計,將視覺帶入微微上翹的飽滿車尾,搭配左右雙出式鍍鉻排氣管,更顯出跨界 SUV 的運動車格。

Nissan Murano 車側尾部上揚的後三角窗設計,將視覺帶入微微上翹的飽滿車尾,搭配左右雙出式鍍鉻排氣管,更顯出跨界 SUV 的運動車格。
廣  告

在動力心臟方面,2010 年式 Murano 置入了 VQ 系列 3.5 升雙凸輪軸 V6 引擎,可提供 265 匹最大馬力與 34.2kgm 之最大扭力,搭配 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全車系亦將導入配有 TCS 循跡控制系統的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在安全配備裡 2010 年式 Murano 置有 6 顆標準安全輔助氣囊搭配 AABS 先進安全輔助氣囊系統,包含了車前、車側窗簾式與防滾式氣囊。至於車室內多媒體與娛樂功能,Murano 包含了可連結 iPod®的控制介面、11 具 Bose®揚聲器、具有 9.3G 硬碟的觸控螢幕式導航系統、Bluetooth®藍芽免持聽筒裝置、9 吋 DVD 撥放螢幕等。

V 幅式方向盤在左右兩側置入了多功能快撥鍵。三環式螢光橘儀表顯示,帶起了熱血動感之車室氣氛。在中控台上方則有一具內含 9.3G 硬碟的觸控螢幕式導航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