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汽車北美分公司於 8 月 23 日發表全新 2011 年式 Murano 車系資料與廠照,經過內裝外觀小幅變動的 Nissan Murano,將於 10 月中旬全面進駐 Nissan 美國經銷展間。在外觀的變動上,2011 年 Murano 擁有車頭鈑件的小幅修飾,全新尾燈組與 18 吋鋁合金圈的運用,亦讓 Murano 有了年式新氣象。在車型的編成上,美規 Murano 更於新年式中加入了 SV FWD、SV AWD 兩級距,達到 8 款綿密排列供消費者選擇。

Nissan 汽車北美分公司於 8 月 23 日發表全新 2011 年式 Murano 車系資料與廠照,經過內裝外觀小幅變動的 Nissan Murano,將於 10 月中旬全面進駐 Nissan 美國經銷展間。

首先在外觀的細節變動上,2011 年 Murano 車系與現行產品相較之上,利用保險桿的線條轉折,打造出更具運動感的車頭氣勢。整組飛翼型的水箱護欄與車前燈組,同樣運用大量鍍鉻表面,鋪成出霸氣的質感與美式風味,其中內置網格改採細菱形打造,並亦加入鍍鉻修飾。下霧燈的使用,在 2011 年式車款上,配合黑質塑料包圍,改採內鑲式燈組,比起現行產品的平鋪直述,更具設計感與精緻度。

首先在外觀的細節變動上,2011 年 Murano 車系利用保險桿的線條轉折,打造出更具運動感的車頭氣勢。整組飛翼型的水箱護欄與車前燈組,同樣運用大量鍍鉻表面,鋪成出霸氣的質感與美式風味。

在全新車色提供了石墨藍車色的 2011 年 Murano,車尾利用銀白燈殼取代了原有全紅式燈殼,視覺效果上提供更為清晰之聚焦點。

尾燈組的使用,2011 年 Murano 車系利用銀白燈殼取代了原有全紅式燈殼,視覺效果上提供更為清晰之聚焦點。全新車色的提供則排出了石墨藍車色,輪圈則提供 20 吋選配款式。Nissan 北美分公司副總裁暨總經理 Al Castignetti 表示,在 2011 年全面加強修飾的 Murano 車系排出後,讓消費者有更多的理由將 Murano 排入購車首選名單之中。

廣  告

動力的搭載,2011 年 Murano 則依舊採用 Nissan VQ 系列引擎,以 3.5 升 V6 配置,可產出 260 匹最大馬力與 33.1 公斤米扭力,再搭配 Xtronic CVT 變速箱為傳動。前輪驅動與 AWD 四輪驅動之方式,Murano 皆可排出選擇,並且全車系標配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TCS 循跡穩定系統,展現舒適與操控兼具的駕乘感受。

在車室內裝的全新鋪成,2011 年 Murano 利用白色儀表凸顯新年式的變革,依不同車型而新加的配備有電動腰靠系統、倒車攝影系統、7 吋彩色螢幕、加熱功能方向盤。

在車室內裝的全新鋪成,2011 年 Murano 利用白色儀表凸顯新年式的變革,依不同車型而新加的配備有電動腰靠系統、倒車攝影系統、7 吋彩色螢幕、擁自動防眩羅盤顯示功能之車內後視鏡、加熱功能方向盤。音響系統加入 iPod 連接埠為標配。藍芽通訊、BOSE 音響系統、9 具揚聲器的運用則搭載於高階車型上。其餘車內貼心選配的運用,Murano 提供有雙片式電動玻璃天窗、多款木紋、鋁合金飾片、60/40 分離式可倒後排座椅與電動回復系統、加熱式座椅系統、電動尾門與 9.3G Music Box 車內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