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中 8 月份,Nissan 即提前發佈新聞稿,預告 11 月洛杉磯車展的參展名單。其中,全新跨界作品 Murano CrossCabriolet 特別受到全球車迷矚目。隨著洛杉磯車展進入導入計時階段,Nissan 再次選在社群網站 Facebook 上,公佈全新 Murano CrossCabriolet 首張預覽照片,為這款跨界新作揭開神秘面紗。

在洛杉磯車展開幕前夕,Nissan 公佈全新 Murano CrossCabriolet 首張預覽照片,為這款跨界新作揭開神秘面紗。

Murano CrossCabriolet 可謂前所未見的全新概念。結合四輪驅動休旅車款,以及拉風的上空敞篷變化,Murano CrossCabriolet 呈現出獨特的跨界休旅敞篷身段。Nissan 表示,全新 Murano CrossCabriolet 足以乘載四位成人乘客;在開篷拉風之餘,Murano CrossCabriolet 也能夠另行裝載高爾夫球具或是行李物品,展現兼富風尚駕馭和實用空間的跨界面向。

廣  告

全新 Murano CrossCabriolet 預計在 11 月 17 日進行全球首演,屆時全球車迷將可一睹這款全新跨界車款的完整面貌。而 Nissan 也計劃在 2011 年初,展開全新 Murano CrossCabriolet 的市場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