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巴黎車展,Porsche 現行 911 車系將有最新成員亮相,擁有更具運動化的外表,更加強勁的 408 匹最大馬力,這便是即將於今年 10 月初揭幕的巴黎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的 Porsche 911 Carrera GTS。將帶著動力輸出比現行 Carrera S 成長 23 匹馬力的 3.8 升引擎,填補進 Carrera S 與擁有 453 匹最大馬力的 911 GT3 間的空隙,讓喜愛 Porsche 911 車系的消費者,有了全新選擇。

今年巴黎車展,Porsche 將帶來 911 家族的最新成員,外表更具跑格,性能更為強勁的 Porsche 911 Carrera GTS。

408 匹最大馬力搭配後輪驅動

Carrera GTS 搭載的 3.8 升引擎,特殊設計的共振進氣歧管中有六個真空控制調整筏門,最大能夠輸出 408 匹馬力,比起 Carrera S 成長 23 匹,剛好介於 Carrera S 與 911 GT3 的 453 匹馬力之間。扭力峰值則是與 Carrera S 的 42.8 公斤米扭力相當,然而 Carrera GTS 在 4,200rpm 時便能提供最大扭力輸出,較 Carrera S 提前了 200rpm。變速系統方面,Carrera GTS 則是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另外提供 7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供消費者選用。引擎配置與驅動方式,則是採用 911 車系長久以來的特色,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給予駕駛高度駕馭樂趣。

Carrera GTS 搭載的 3.8 升引擎,擁有 408 匹馬力、42.8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剛好填進 Carrera S 以及 911 GT3 間的空缺。

外型更具跑格

Carrera GTS 的外觀則與現行 Carrera 家族有些許的不同,比起標準版 Carrera 與 Carrera S 等後驅車型,Carrera GTS 的車寬成長了 44mm,與四驅版本的 Carrera 4 相當。另外,Carrera GTS 的後輪輪距也有所成長。同時還搭配中央鎖定式的 19 吋 RS Spyder 黑色輪圈、305/35 ZR19 後胎,以及全黑 SportDesign 前擾流板、特殊式樣側裙、車側與車尾的 Carrera GTS 車型字樣等,讓 Carrera GTS 擁有更具跑格的外表。

外觀上,包含黑色 19 吋 RS Spyder 中央鎖定式輪圈、全黑 SportDesign 前擾流板、特殊式樣側裙,以及車側與車尾的 Carrera GTS 車型字樣等,都讓 Carrera GTS 擁有更具跑格的外表。

內裝部分,Porsche 也為 Carrera GTS 搭配全新三輻 SportDesign 跑車方向盤、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柄。同時為了配合其「Black Alcantara」的內裝標準色,跑車座椅的中央部位以黑色 Alcantara 材質包覆,呈現運動與舒適並陳的氣息。

內裝則是採用「Black Alcantara」為內裝標準色,同時跑車座椅的中央椅面也以黑色 Alcantara 材質包覆。同中 7 速 PDK 離合器變速箱則是選配,標配為 6 速手排變速箱。

性能、環保兼備

擁有 408 匹馬力、42.8 公斤米扭力最大輸出的 Carrera GTS,擁有 306km/h 的極速表現,搭配 7 速 PDK 變速箱與 Porsche 跑車計時套件,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更僅需 4.2 秒。然而,在強勁的性能表現外,在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概念之下打造的 Carrera GTS 更擁有與 Carrera S 相當的油耗與排放表現,以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 (NEDC) 下,Carrera GTS 具有 9.8km/l 的油耗表現與 240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廣  告

Carrera GTS 將同時推出 Coupé與 Cabriolet 敞篷車兩種車型,在巴黎車展發表後,預計今年 12 月開始在德國地區推出上市,Coupe 與 Cabriolet 敞篷車的含稅定價,分別落在 104,935 歐元與 115,05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