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超過 50 年,已成為車壇時尚指標的 Mini 品牌,12 日由總代理汎德公司正式發表小改款全車系。汎德一舉帶來 Mini、Mini Clubman 和 Mini Cabrio 三款車型,以及 Mini Cpooper 和 Mini Cooper S 兩種動力選擇。同時,汎德也盛大為台北、高雄兩地旗艦展示中心進行揭幕,以同步全球的最新品牌識別,以及 Mini 一貫彰顯的時尚創意,提供消費者高質感的賞車服務。

經典原貌,外觀細部修飾

不容錯視的外型,乃 Mini 品牌最引以為傲之處。全新 Mini 家族的外觀設計在保留經典原創精神的同時,利用細部修飾創造時尚新意。全新引擎蓋弧線及更為寬厚的前保桿設計,紮實勾勒出動感十足的車頭線條,並同時滿足嚴苛的行人安全防護撞擊標準。

小改款 Mini 車系,外觀更動主要著重在 Mini Cooper 車型,前下氣壩新增左右兩組進氣孔設計,尾燈也加入 LED 元素。

強調性能訴求的 Cooper S 車型,則於前下氣壩新增左右兩組進氣孔設計,不但在視覺上創造出懾人的動感氣勢,更可導引冷空氣至前煞車碟盤,大幅提昇制動效能。車尾部份,升級 LED 燈組的全新尾燈,也賦予 Mini 另一番科技質感。

敞篷版本的 Mini Cooper S Cabrio,獨特五門設定的 Mini Cooper S Clubman,可依車主不同的乘載需求自行選擇。

活力內裝,上萬種組合任君搭配

獨一無二的原創個性,是每個 Mini 車主都在追求的品味堅持。Mini 原廠提供多樣化的外觀與內裝選擇,外觀車色新增飽滿亮眼的 Spice Orange、霸氣十足的 Eclipse Grey 以及經典不墜的第二代 British Racing Green,而內裝則以高質感黑色基調打造座艙空間,巧妙搭配多種鍍鉻元素營造強烈視覺對比,同時提供多種全新內裝及座椅材質,讓車主們可依個人風格自由打造。

圓形化內裝同樣復古意味十足,Mini 也提供多種全新內裝及座椅材質,讓車主們可依個人風格自由打造。

英式幽默亦是 Mini 一向的品牌特色,全車系標準配備氣氛燈光照明組,提供高達 756 種車內氣氛燈光顏色選擇;車體紋身藝術則展現大膽反骨,兩款 Mini Yours Tattoo 特仕車型:Mini Yours Tattoo Glorious 車款以不規則的英國旗、黑白方格以及骷髏頭等元素,在車身上以「紋身」的塗鴉手法展現英式搖滾風格;而 Mini Yours Tattoo Funky 車款,則是運用具有強烈未來感的方塊圖騰,展現極富速度感的前衛風格。

Mini Yours Tattoo 特仕車型大膽反骨的車身特仕,更能迎合年輕族群的喜愛。

1.6 升 Mini One 重回寶島,Mini Cooper S 馬力提升至 184 匹

為了讓車迷更輕鬆加入 Mini 經典家族,總代理汎德此次重新導入入門版的 Mini One 車型,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98 匹馬力,扭力峰值則為 15.6 公斤米。排氣量同為 1.6 升的 Mini Cooper 車型,則擁有 120 匹最大馬力與 16.31 公斤米扭力輸出。

屢獲國際引擎大賞肯定的渦輪增壓 1.6 升引擎,最大馬力一舉躍升至 184 匹;在 Overboost 超增壓模式下,扭力峰值更達到 26.5 公斤米。

性能旗艦 Mini Cooper S 所搭載的渦輪增壓 1.6 升引擎,連續四年衛冕世界引擎大賞 1.4-1.8 升級距最佳引擎榮銜。經過小改款工程後,最大馬力一舉躍升至 184 匹;在 Overboost 超增壓模式下,扭力峰值更達到 26.5 公斤米,足以推動 Mini Cooper S 在 7.2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衝刺。

麻雀雖小,安全配備依舊俱全

Mini 全車系標準配備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在緊急煞車 ABS 作動的情況下,分別透過後尾燈及警示燈的自動快速閃爍,以便後方的車輛能立即清楚辨視前方車況,顯著降低事故發生機率。Mini 全車系亦標準配備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藉由各種感應器持續監控車身的動態訊息,以增加車輛的穩定性與循跡性,有效提升車輛的安全與舒適度。

舉凡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煞車力道顯示系統等配備,皆為 Mini 建構起完善的安全防護性能。

小改款 Mini 現更可選配主動式轉向頭燈,可隨著車速、方向盤轉向等狀況自動調節照明角度及距離:在低於時速 45 公里的都會模式當中,照明會主要集中在近距離的區域並強調光線廣度;當時速介於 45~80 公里間,照明範圍將延長以提升照明距離;在時速 110 公里的高速公路模式中,照明區間可達到最遠距離,以協助車主清楚看到前方路況,以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台北、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全新揭幕

在小改款 Mini 車系發表的同時,汎德也同步揭示台北、高雄旗艦展示中心。全新 Mini 旗艦展示中心以黑色為基調,搭配大膽鮮明的亮橘元素作為外觀辨識。展示中心內部採用時尚的黑色空間設計,來完美襯托多樣化的 Mini 車款。

全新揭幕的 Mini 旗艦展示中心,內部以時尚的黑色基調為鋪陳,以完美襯托多樣化的 Mini 車款。
 

地址

電話

Mini 台北展示中心

台北市松江路 375 號

(02) 2508-1100

MiniINI 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文中路 736 號

(03) 360-5522

Mini 豐德展示中心

台中縣烏日鄉中山路一段 45 號

(04) 2336-0678

Mini 高雄展示中心

高雄市博愛三路 576 號

(07) 282-0088

全新 Mini 旗艦展示中心內部也陳設寬敞隨性的 Mini Lounge 沙發區,讓車主自在徜徉在 Mini World 氛圍中。而台北旗艦展示中心擁有全球唯一一座的 Mini 賽道方格撞球檯,再次展現 Mini 獨一無二的創意,更歡迎車主們切磋球藝!

寬敞隨性的 Mini Lounge 沙發區,讓車主輕鬆自在地在此交流;全球唯一一座的 Mini 賽道方格撞球檯,再次展現 Mini 獨一無二的創意。

打造個人風格,Mini 旗艦展示中心亦設有 John Cooper Works Tuning 改裝套件專區,喜好復古賽車工藝的車主絕對不能錯過。而原廠 Mini Collection 精品展示區,無論是前衛的 Mini Rocks 英式搖滾服飾系列,或是經典的賽車式樣旅行箱系列,以絕對引領潮流的獨特風格讓 Mini 車主們由裡到外展現純粹的 Mini Style

喜好復古賽車工藝的車主,更不能錯過 John Cooper Works Tuning 改裝套件專區。

小改款 Mini 車系即日起上市開賣,三門 Mini 車系售價自 107 萬至 159 萬,Mini Clubman 車系售價 145 萬至 169 萬,Mini Cabrio 敞篷車系售價則為 156 萬至 180 萬。

 

車型

價格()

Mini

Mini ONE

NTD 107

Mini COOPER-PEPPER

NTD 119

Mini COOPER-CHILI

NTD 135

Mini COOPER S

NTD 159

Mini CLUBMAN

Mini COOPER CLUBMAN

NTD 145

Mini COOPER S CLUBMAN

NTD 169

Mini CABRIO

Mini COOPER CABRIO

NTD 156

Mini COOPER S CABRIO

NTD 180